推 pensees: 很陽春... 03/12 10:49
→ shcjosh: 用來用去還是內建的比較順手 03/12 10:51
推 bhis: 它的月顯示只能點一下左上月旁邊的小三角形 03/12 10:55
推 shinmori: 刪了,內鍵加wodgetcal就不錯了 03/12 10:56
→ Marimo: 我有點出那小三角形,但我想的月顯示是要看得到當月的事件 03/12 11:05
→ Marimo: 分佈狀況的,我以為這是這類app很基本的功能…… 03/12 11:07
→ Marimo: 只能期待再改版了,現在實在不好用啊~ 03/12 11:07
→ lowyer413: 下載等更新 03/12 11:49
推 homelife: 原本想換過來 一用發現不能顯示整個月就放棄了 03/12 12:55
推 comicduo: 太陽春+1 03/12 13:11
→ bhis: 說真的比內建還糟,內建已經很差了,還能更差也很厲害 03/12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