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開始用GoogleCalendar 的 官方app嗎? 昨天看到更新訊息,才知道它在二月推出了…… 但下載後發現,似乎無法像多數的日歷app一樣以 monthly view 的方式顯示,這樣用起來實在很不方便啊! 設定選項極少,應該不至於沒找到才對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09.113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26128318.A.0C9.html
pensees: 很陽春... 03/12 10:49
shcjosh: 用來用去還是內建的比較順手 03/12 10:51
bhis: 它的月顯示只能點一下左上月旁邊的小三角形 03/12 10:55
shinmori: 刪了,內鍵加wodgetcal就不錯了 03/12 10:56
Marimo: 我有點出那小三角形,但我想的月顯示是要看得到當月的事件 03/12 11:05
Marimo: 分佈狀況的,我以為這是這類app很基本的功能…… 03/12 11:07
Marimo: 只能期待再改版了,現在實在不好用啊~ 03/12 11:07
lowyer413: 下載等更新 03/12 11:49
homelife: 原本想換過來 一用發現不能顯示整個月就放棄了 03/12 12:55
comicduo: 太陽春+1 03/12 13:11
bhis: 說真的比內建還糟,內建已經很差了,還能更差也很厲害 03/12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