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看到已更新版本(1.2.4),更新後已經可以正常使用了! 目前使用起來和之前一樣,沒什麼其他的問題。 PS.覺得蠻奇怪的,能夠存取google my maps的app竟然這麼少!? ※ 引述《NB574 (574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 : 我的5s 昨天用itunes更新至 ios 8.2 : 今天要使用 New My Maps 時卻出現了以下畫面 : http://imgur.com/CXpbHBA : 要建立新的圖層時 : 出現了這樣的訊息 : http://imgur.com/b5Xjl33 : 但是我用電腦開啟 google 我的地圖卻是正常的 : 想請問板友有遇過這個情況嗎? : 懇請協助 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09.244.1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28821838.A.C4A.html
cmid05: 超慘的 那麼基本的功能 04/12 14:58
Rbu: 可以用+1 04/12 15:53
Decill: 之前查 安卓版的google map是可以存取的樣子...所以... 04/12 16:04
ysc: 去日本的時候剛好這APP掛掉orz (BTW應該是google改code) 04/12 17:30
ysc: 我也是用很多,只有這APP符合我的需求... 04/12 17:31
ysc: 比google本身的my maps好用哈 04/12 17:31
cmid05: 出國都用這個 04/12 18:07
Paulbio: 因為google跟apple鬧翻了 04/12 18:49
Paulbio: 出了apple maps後 內建的google也沒了 前陣子連google ma 04/12 18:50
Paulbio: p的app都沒有 04/12 18:50
Decill: 沒有鬧翻這件事吧 順序應該是apple map出的時候取代內建 04/12 21:04
Decill: 的map(google)然後過陣子google才重新製作ios專屬的 04/12 21:05
Decill: Google Map上架,但是這個app一直都沒有my maps的功能這樣 04/12 21:05
Decill: 不曉得google的考量是什麼,功能區隔吧XD 04/12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