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: 之前不小心將我的ipad2升級到ios8.1.3; 除了預裝程式外, 只安裝了google map; 現在真的慢得想把它丟掉. 開網頁常常都會當掉而被強迫退出..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退版或是怎樣的... 謝謝各位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、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。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,若以上有虛假,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、機種等相關資訊,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232.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29538675.A.FAD.html
foreest: 回復備份? 04/20 22:05
greenlinux: 抱歉我沒有備份 04/20 22:10
gp219: 我勇敢升到8.3 很順 04/20 22:21
Reedred: 樓上認真?我的iPad4都頓到我想換了... 04/20 22:28
joremy628: 重灌或是升級吧 04/20 22:29
sama5342034: 繼續上樓不要怕 04/20 22:31
Misohagi: 一旦升了就回不去了,因為都差不多 04/20 22:45
roccqqck: ipad3 4升到ios8都悲劇了 你ipad2 ios7就悲劇還升.... 04/20 22:53
hdpig: iOS 8.3 應該是8系列最順的了 我唉配4 04/20 22:57
andy086: Ipad2 8.3順喔 04/20 23:02
iMANIA: iPad3 升到iOS8 有感的頓 04/20 23:13
Decill: ipad4 升到7之後那個鍵盤的delay感讓我為ios感到羞恥 04/20 23:14
felix522: 4s跟5s升8.3都變順哦 04/20 23:43
gp219: 我認真的!我想說再怎麼頓也不過如此了,結果上8.3意外的 04/21 12:29
gp219: 比其他8版本順很多。7版本我無從比較,因為是接手親友的來 04/21 12:30
gp219: 用。 04/21 12:30
appshooting: 可以試試看【重置所有設定】 04/21 13:23
appshooting: 每次升級完之後,如果覺得頓,重置所有設定後,都會 04/21 13:23
appshooting: 變得比較順 04/21 13:23
baibaizo: Ipad2 8.3 各種頓重灌重置都一樣,果斷降8.2 04/21 16:36
money1992922: IPAD2 8.3 爐時可以玩 有點頓 比8.1好 給你參考 04/22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