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: 剛剛在升8.3之前,我的i5會出現類似電腦顯示卡壞掉那種黑白,然後閃一下之後就自動 白蘋果重開機 想說升一下8.3會不會改善,但還是偶爾網頁滑一滑,line打一打就同樣情況 請問出現這樣情形是顯卡壞了嗎?若是的話,能不能修,又大概多少錢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99.1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29928489.A.E6F.html
henry4621: 繼i6 cpu後 現在連顯卡都出現了 啥時換psu 04/25 10:29
hses89031: 我以為我跑錯棚了 XD 04/25 10:58
meisir2000: 你的顯示卡金手指接觸不良,換個顯示卡就ok了 04/25 11:24
meisir2000: 顯示卡風扇積灰塵也有可能,清一下就好了 04/25 11:26
chengtingXD: 好的,謝謝大家回覆,我這幾天再看看,不行就去換~ 04/25 11:35
chengtingXD: 那請問換顯卡大概多少錢呢 04/25 11:35
henry4621: 可以轉笨版了嗎? 04/25 11:38
yj77885544: .....原po好像很認真回 04/25 11:59
brady9870: iphone沒有顯卡啦!原po 04/25 12:07
chengtingXD: 囧 04/25 12:39
AndyLee76: XD 04/25 12:40
gene123: 顯示晶片,我懂你想表達的...... 04/25 13:04
chengtingXD: 是QQ,不過拿去維修站清一清似乎比較好了 04/25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