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GirlAlu:...我真的很害羞,有沒有我可以搞自閉的活動啊07/06 16:21
→ BGirlAlu:就是可以讓我坐在角落意識不到我的存在的那種活動啊07/06 16:22
→ C2C:有,告別式07/06 16:2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4.114.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41862519.A.E16.html
推 Nickho: 就看開箱心得生不生火啦!! 09/10 13:24
推 s1s1: 希望有一天Wacom可以和apple合作就好了,雖然應該是夢,唉 09/10 13:26
推 joiedevivre: 誰都有可能腦殘 到現在上拉還是不能開關3G/4G上網 09/10 13:28
→ siro0207: 出觸控筆了 09/10 13:28
→ joiedevivre: 不會因為他是蘋果就不會腦殘啊XD 話別說太滿XD 09/10 13:28
→ joiedevivre: 完了 覺得會被某人無限跳針戰 先逃離戰場好了(溜~ 09/10 13:30
推 st861014: 一定是那裡誤會了,surface3不是藍芽 09/10 13:33
推 hungys: SP3有藍芽,但防誤觸不是藍芽 09/10 13:40
→ siro0207: 完了 覺得某人會被無限打臉 先離開好了 09/10 13:40
推 st861014: Surface系列除了RT上面的OneNote是用程式模擬出來的防誤 09/10 13:44
→ st861014: 觸其它的Pro系列以及S3都是硬體上的防誤觸,軟體上跟硬 09/10 13:44
→ st861014: 體上的體驗有很大的落差,防誤觸當然是有硬體最好了,軟 09/10 13:44
→ st861014: 體做出來的只能說是效果 09/10 13:44
推 yao03911: 這種一般人都會想到的問題,蘋果應該不會沒想到吧 09/10 13:44
→ joiedevivre: 某人滾那我就來啦~ 用過win8平板+電磁筆的才知道 09/10 13:49
→ joiedevivre: 什麼是看不出延遲的書寫體驗 iPad觸控筆沒看過能打的 09/10 13:49
→ joiedevivre: 不過Pencil就要等出來再看看囉 09/10 13:50
推 yoshilin: apple pencil很差的話,會被鞭到死 09/10 13:53
推 kolala: 其實我也蠻好奇,昨天發表會沒提到,另外示範影片中人手都 09/10 13:55
→ kolala: 是懸浮的,如果沒有palm resistance的話,Apple Pen真的會 09/10 13:55
→ kolala: 被罵死 09/10 13:55
→ eggimage: surface和surface pro3用的是Ntring 也不是靠藍牙防誤觸 09/10 14:07
推 cmid05: 目前看消息 腦殘的機率並不低 09/10 14:07
→ JuiFu617: engaget說沒有防手誤觸功能 09/10 14:10
→ eggimage: 原生的當然沒有 都是純電容 要靠藍牙訊號和API來實現 09/10 14:19
→ eggimage: 這是個別的app要自己去調整的功能 09/10 14:19
→ hungys: 有文章說不是電容,但也是滿有可能是 App 要自己實作 09/10 14:29
※ 編輯: errorwinter (140.124.114.13), 09/10/2015 14:41:27
→ eggimage: 他有靠藍牙支援信號 所以不是純電容 但別家有做過類似 09/10 14:42
→ eggimage: apple的這支就是做得更好就是 09/10 14:42
推 dragon6: 256階跟2048階相比根本就玩具阿,這樣專業人士會想用嗎? 09/10 19:21
→ chirex: 那來的消息說Apple Pencil是256階感壓的? 09/11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