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c38: 一樣 不過我常沒提示音 問題更大 XD 09/21 10:31
推 iPhoneStory: 我也是,line這麼大的團隊,更熱卻慢吞吞 09/21 10:39
→ iPhoneStory: 更新 09/21 10:39
→ Purecong: 我iOS 8.1.1也會這樣 09/21 11:41
推 merrycat: Line會沒聲音或是沒通知 很搞笑~~~ 09/21 11:45
推 yuho0318: 我的line是每個訊息都跳兩次通知........ 09/24 10:25
推 chanbaby: Line沒通知沒聲音+1 , 明明都有開啊 ~~~ 09/26 18:09
推 NoraLin: 我也是 11/20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