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meshcm: 你連抽卡圖都沒有.... 10/13 16:31
→ deviljr: 查無資料 XDDD 10/13 16:31
→ deviljr: 還在公司啊XDDDD而且不想抽了啦 就當作*** 10/13 16:32
推 asdeeasd: 我今天最早的是順豐,再來是TNT自己送的~黑貓看來要明天 10/13 16:37
→ knives: 我還以為結果 兩隻都是*** 10/13 16:38
→ deviljr: 就說了查無資料 XDDDD 10/13 16:41
→ deviljr: 兩支都***也就算了啦 買給媽媽用 她能打電話就好^^ 10/13 16:41
推 yuiuio: 黑喵 明天無誤 10/13 16:49
推 pdjacky: 我TNT查單了..已經有黑貓單號應該明天才會到. 10/13 17:16
推 fuxin999: 請問外包裝會寫iphone嗎?怕代簽收會被人A走 10/13 17:41
推 j120999: 我的還在浦東機場 說要換轉運商 10/13 17:52
推 wishman: 我的也是TNT送,臨時被改由黑貓,但已順利送達囉 http:// 10/13 18:02
→ wishman: i.imgur.com/UkRU2kv.jpg 10/13 18:02
推 ann1127: 我的從早上十點半已集貨到現在 剛打去說明天才會送 10/13 18:05
→ ann1127: shman大住哪?好快就能配送中 10/13 18:05
→ peter700: 包裝是不會寫iPhone,但知道的人一看就是會知道... 10/13 18:24
→ loveteppei: 不要急,應該都是*** 10/13 19:05
→ wishman: 我在新北新店區喔! 10/13 19:38
推 nttlsd: 我在靠近北一旁的林口為何中午就集運到現在阿~~ 10/13 19:42
→ icemelon: 我也在林口一樣中午就集運到現在... 10/13 20:55
推 oneone1: 可以自己去黑貓站領 10/14 01:36
→ deviljr: 外包裝寫電子產品 10/14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