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別是TNT跟順豐送貨, 本來看起來是TNT比較早從FOXCONN取到貨, 但是後面整個慢一拍, 順豐今天早上10/13 9點多就到家門口了... 但是卻沒有聯絡我在官網指定的電話, 打到我家裡,上班時間根本沒有人接啊啊啊 連按門鈴都沒有就直接寫無法聯繫到收貨人 收件的地址是有家人準備要收貨的... 還好下午重新送件家人已經簽收了 沒想到打去TNT問 居然還跟我說,黑貓預計明天才會送到, 今天連黑貓的單號都還沒有沒辦法給我-_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2.157.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44724941.A.F7C.html
x90050: 你可以自己查http://www.tntew.com.tw/ 10/13 16:30
jameshcm: 你連抽卡圖都沒有.... 10/13 16:31
deviljr: 查無資料 XDDD 10/13 16:31
deviljr: 還在公司啊XDDDD而且不想抽了啦 就當作*** 10/13 16:32
mabao: TNT單號查黑貓 http://goo.gl/le9Rkr 10/13 16:35
asdeeasd: 我今天最早的是順豐,再來是TNT自己送的~黑貓看來要明天 10/13 16:37
knives: 我還以為結果 兩隻都是*** 10/13 16:38
deviljr: 就說了查無資料 XDDDD 10/13 16:41
deviljr: 兩支都***也就算了啦 買給媽媽用 她能打電話就好^^ 10/13 16:41
yuiuio: 黑喵 明天無誤 10/13 16:49
pdjacky: 我TNT查單了..已經有黑貓單號應該明天才會到. 10/13 17:16
fuxin999: 請問外包裝會寫iphone嗎?怕代簽收會被人A走 10/13 17:41
j120999: 我的還在浦東機場 說要換轉運商 10/13 17:52
wishman: 我的也是TNT送,臨時被改由黑貓,但已順利送達囉 http:// 10/13 18:02
wishman: i.imgur.com/UkRU2kv.jpg 10/13 18:02
wishman: http://i.imgur.com/trm6oXT.jpg 10/13 18:02
ann1127: 我的從早上十點半已集貨到現在 剛打去說明天才會送 10/13 18:05
ann1127: shman大住哪?好快就能配送中 10/13 18:05
peter700: 包裝是不會寫iPhone,但知道的人一看就是會知道... 10/13 18:24
loveteppei: 不要急,應該都是*** 10/13 19:05
wishman: 我在新北新店區喔! 10/13 19:38
nttlsd: 我在靠近北一旁的林口為何中午就集運到現在阿~~ 10/13 19:42
icemelon: 我也在林口一樣中午就集運到現在... 10/13 20:55
oneone1: 可以自己去黑貓站領 10/14 01:36
deviljr: 外包裝寫電子產品 10/14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