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WrTUkjP.jpg 之前為了要下載東西 註冊過一個中國的虛帳號 今天突然一直要我登入 密碼打對也登不進去 就一直循環 有人知道該如何是好嗎QQ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90.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44903054.A.37E.html
ozil23: 換用google play啊 10/15 18:01
sixangel: 今天itunes怪怪的,我昨天也差不多情形 重置設定弄好的 10/15 19:00
wwow816: 今天真的怪怪的 10/15 19:03
tcstar1234: 我突然登不進去AppStore 只有我這樣嗎? 10/15 19:09
GTA0328: 我也登不進去也不能下載程式... 10/15 19:12
likeus: 這兩天系統不穩 10/15 19:13
tauobaek: 我今天也一直無法購買和登入@@ 10/15 19:21
wangvian: 我的pad也登不進去 重置也不行 為什麼會這樣 10/15 19:30
a8086886: 無法登入+1 10/15 19:30
DJY: +1 10/15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