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ozil23: 換用google play啊 10/15 18:01
推 sixangel: 今天itunes怪怪的,我昨天也差不多情形 重置設定弄好的 10/15 19:00
推 wwow816: 今天真的怪怪的 10/15 19:03
推 tcstar1234: 我突然登不進去AppStore 只有我這樣嗎? 10/15 19:09
推 GTA0328: 我也登不進去也不能下載程式... 10/15 19:12
→ likeus: 這兩天系統不穩 10/15 19:13
推 tauobaek: 我今天也一直無法購買和登入@@ 10/15 19:21
→ wangvian: 我的pad也登不進去 重置也不行 為什麼會這樣 10/15 19:30
推 a8086886: 無法登入+1 10/15 19:30
推 DJY: +1 10/15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