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rcleee (轉圈圈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語音輸入感應不到
時間Sat Oct 17 23:26:27 2015
大家好 我是iPhone6 9.0.2
今天突然發現我的語音輸入功能無法使用
講話後音頻有在動
但沒有文字跑出來
重開機也還是一樣 開了幾個程式來試都不行
請問有人知道該怎麼辦嗎?
哪裡可以查看設定或是該去給人檢查
無法放棄這功能 個人很愛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33.1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45095589.A.5F5.html
※ 編輯: circleee (117.19.33.161), 10/17/2015 23:33:05
→ Sophie86: 語音輸入是指Siri?設定>一般>Siri......請問有開嗎 10/18 00:48
→ circleee: 不是siri 是鍵盤的語音輸入哦 10/18 02:31
推 matchaa: 我跟你一樣突然不能用語音 10/18 08:31
→ Sophie86: 語音輸入我印象中也是跟Siri一個系統,可以試試關掉Siri 10/18 10:13
→ Sophie86: 後重新開機,然後重開Siri再去試試語音輸入 10/18 10:13
→ circleee: S大,試了你的方法但依然無法QQ 朋友的就可以正常使用 10/19 0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