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是iPhone6 9.0.2 今天突然發現我的語音輸入功能無法使用 講話後音頻有在動 但沒有文字跑出來 重開機也還是一樣 開了幾個程式來試都不行 請問有人知道該怎麼辦嗎? 哪裡可以查看設定或是該去給人檢查 無法放棄這功能 個人很愛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33.1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45095589.A.5F5.html ※ 編輯: circleee (117.19.33.161), 10/17/2015 23:33:05
Sophie86: 語音輸入是指Siri?設定>一般>Siri......請問有開嗎 10/18 00:48
circleee: 不是siri 是鍵盤的語音輸入哦 10/18 02:31
matchaa: 我跟你一樣突然不能用語音 10/18 08:31
Sophie86: 語音輸入我印象中也是跟Siri一個系統,可以試試關掉Siri 10/18 10:13
Sophie86: 後重新開機,然後重開Siri再去試試語音輸入 10/18 10:13
circleee: S大,試了你的方法但依然無法QQ 朋友的就可以正常使用 10/19 0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