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晚安 本人是iphone6 iOS9.1 好像從凌晨開始jptt就一直閃退 白天更嚴重 頻率大概五分鐘一次 請問有人也這樣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4.1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47516324.A.E67.html
shiunwei: 我是Ptt+要插入圖片就閃退 11/15 00:38
wadust: 我是mini2 也是一直閃退 受不了 後來改用Mo ptt 11/15 04:20
zhangui: PTT Hybrid 簡單明瞭 11/15 09:32
shat47881322: 完全沒事,可以登入,而且還是iOS 9.2好用啊 11/15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