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haolin (.....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iphone6s晶片
時間Mon Nov 23 12:54:14 2015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、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。
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,若以上有虛假,版主可逕行處分
發問請附上iOS版本、機種等相關資訊,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各位好:爬文看見皮樂網站可以測試晶片,但已不能下載,透過APP下載BMSSM測試晶片,
再爬文部落格某些發表的文章內容,提及N71AP為***N71mAP為台積電版本,是否正確呢?
因為我看用皮樂網站測試可直接告訴你為TSMS或是***晶片!若有不對的地方,請告知,
我會刪文!手機排版請見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59.1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48254456.A.09B.html
推 edwsw: 有m就是台積電 11/23 13:04
→ Richie32971: 也能使用AIDA64 這APP 11/23 17:41
推 BalloonBa: 正確 11/23 19:52
→ pohaolin: 感謝以上各位提供,謝謝啊 11/24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