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本人是iPhone6 iOS9.1 常見的記帳軟體好像都是以月為循環 預算或花費也都是一個月一個月在比較 請問有沒有以週為循環的呢? 麻煩板上大家解答 萬分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98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48464205.A.A97.html
william7713: Money Pro的預算裡面可以選週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11/25 23:21
mink061714: 沒付費 超難用 一直跳廣告出來 11/26 00:18
milkteaease: 記帳日記 11/26 00:46
sirius1412: Wally 簡單好用 11/26 01:02
BrookL: 秒速記帳,好用,服務又好 11/26 01:39
jyanpo: http://i.imgur.com/piVPaxE.jpg 11/26 09:53
jyanpo: MoneyWiz,最近有特價 11/26 09:53
kolkol: 推秒速好用,客服有問必達,態度親切 30元光客服就值得了 11/26 10:04
pullmoss: 推記帳日記 11/26 18:16
circleee: 感謝大家,我會一個一個試試看~ 11/26 19:28
amateuruser: 板規5.b 11/26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