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m0207: 這樣拆,新手機還好,舊手機的螢幕邊條很容易斷裂優… 12/13 04:30
推 zo3o: 好可怕的聲音 >////< 12/13 05:10
推 jorden2895: 排線沒斷? 12/13 06:45
→ benson1989: 5S以上的話 HOME的排線早就斷了吧 12/13 07:47
推 MunezSu: 我還是自己拉吸盤好了.... 12/13 08:06
推 PPPGGG: =_=這風險太高了.... 12/13 08:07
推 islets: 這樣拆也太驚險了.....還是10元吸盤慢慢拔好了 12/13 08:09
推 redbeanbread: 很容易斷螢幕排線的感覺 12/13 08:34
推 hgukygui: 你用吸盤,然後不管後果的用力拔也是很輕鬆啊囧 12/13 09:23
→ lief: 我之前送iPhone5去studio a他們檢測也是用類似的工具拆的 12/13 10:06
推 olduck: 設計好的話開度應該有限制避免斷線 12/13 10:10
→ GY5566: 分享一下自己最近的經驗,電池膨脹 頂開面板 沒辦法回原廠 12/13 10:17
→ GY5566: 上網看影片也是覺得,這麼簡單我自己來就好 網拍買了便宜的 12/13 10:18
→ GY5566: 電池,還附贈工具(好像是之前上新聞那個山寨配件!?)到貨後 12/13 10:19
→ GY5566: 拆螺絲,吸銀幕起來電池換完,開機螢幕就沒反應了,不意外 12/13 10:21
→ GY5566: 排線壞了,當然這是我個人問題啦,只是說想自己換的人,真的 12/13 10:21
→ GY5566: 要非常小心,我自認已經很小心謹慎還是壞了,而且話說網拍 12/13 10:22
→ GY5566: 買回來的電池才半年就壞了,結果試又送修一次換電池 ZZZ 12/13 10:23
推 chou0825: 我的4也自己拆機換,面板,電池,Home,滿意使用中。 12/13 10:39
噓 Botti: 純噓「開屏」二字 12/13 10:50
→ sharkey: 用吸盤+工具撬就滿好開了 12/13 10:51
噓 dstar8049: 孔雀開屏 12/13 10:55
推 wfsun97: 以螢幕開啟工具來說這個東西設計不好,你吸盤可以再小一 12/13 11:51
→ wfsun97: 點,施力的位子應該要再更靠近下方,打開的幅度應該只有 12/13 11:51
→ wfsun97: 下方會跳起來一些,不是分成兩半,這工具拆舊手機風險很 12/13 11:51
→ wfsun97: 大,拆螢幕的工具網路很多,你挑到了最爛的那種><,明明 12/13 11:51
→ wfsun97: 很多較小而且有安全裝置(打開幅度有限制),我自己還是 12/13 11:51
→ wfsun97: 用吸盤加批克啦 12/13 11:51
推 eggimage: 推 12/13 12:13
推 mickeylih: 欲速則不達 看完這影片第一瞬間是搖頭 排線斷掉的機會 12/13 12:29
→ mickeylih: 太高 尤其你拆5S 12/13 12:29
噓 freedomku: 你是大陸朋友嗎 12/13 12:54
→ wfsun97: mgur.com/kONFSgy.jpg 12/13 13:07
推 shuo19971203: 你吸的地方吸錯了吧 正常不會直接兩邊開開 12/13 13:11
噓 trama: 你這工具根本風險太高! 12/13 13:39
噓 hsin1207: 開瓶器? 12/13 13:49
推 gassoho: 用鑷子開啊,還用吸的ㄌㄟ 12/13 14:03
推 gassoho: 滿清脆的聲音,螢幕排線沒扯斷算你狗屎運 12/13 14:05
推 liilliiliilx: 請問有推薦比較安全的工具嘛 12/13 14:43
補充一下,
吸盤加敲棒的基本組合,
我也已經可以熟練三分鐘內打開屏幕,
我會購買這產品,
一方面是缺玩具XD,
一方面是在維修中心看到工程師用類似的工具,
只是比較大台穩固。
文末我有提到影片是第一次使用所拍攝,
對工具的不熟悉、手勢的不正確、工具本身塑膠製容易有異音,
加上相機錄影就在旁邊,
才會有影片中的恐怖聲音及那讓人感覺會拉斷排線的開合度,
但其實可細看他吸盤頭是活動的,
避免分離的排線拉扯,
手柄內側有緩衝體避免過分按壓及控制開合度
所以相信產品設計者已經很用心在幫使用者避免風險了,
後來我又拆了兩隻iPhone好幾次,
其實手勢對了幾乎沒聲音也很順利,
我承認使用任何工具都有風險,
所以是否使用請自行評估。
※ 編輯: suwr (114.24.54.131), 12/13/2015 15:31:49
推 av012345610: 拆完水都流出來了 12/13 15:50
噓 likeus: 屏? 12/13 16:35
推 louisroger95: 挑字噓的人好像很閒 不然要叫開螢器嗎 12/13 16:39
推 HyDroGen2528: 沒touch id用這ok 有的話排線先斷給你看XD 12/13 17:23
推 momolikekimo: 又有人看到大陸用法就崩潰 12/14 01:07
推 Luos: 那天去果粉通也是這樣開給我看 很刺激 12/14 10:29
噓 shallow1112: 呵呵我還以為是開瓶器呢,還是開屏風器? 12/14 17:26
噓 qaqaws3: 什麼屏啊,屏是阻隔的意思欸,蠢人用語 12/15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