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a123456789y: 就耗電量的話 不推9.2.001/01 21:09
推 rei196: 9.1.201/01 21:49
推 guagin: 9.2 job 遲遲不出耶01/01 22:36
→ Cubelia: job01/01 22:46
推 JyunHong: 9.2.101/01 22:47
推 raok: bob01/01 22:51
推 RBaldelli: Good job01/01 22:52
→ guagin: ORZ01/01 22:58
推 nashmvp: 都差不多...不好01/01 23:01
→ wbc319: 想等越獄在等等吧...01/01 23:17
推 eatingfish: 9.2越獄,持續等待中01/01 23:19
※ 編輯: shadowalien (101.12.243.52), 01/02/2016 00:20:11
→ zazaza314: ios9.2超爛 01/02 01:13
→ zhangui: 都不好,目前 iOS 9 有些不能無視的問題,反應多次還死 01/02 13:33
→ zhangui: 不修復 01/02 13:33
→ shadowalien: 我知道 因為我買了6s但現在還是繼續使用越獄的iPhone 01/02 13:42
→ shadowalien: 5 7.12 最穩定的一個版本...... 01/02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