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tVwo6aP.jpg Apple music一直顯示離線 怎麼用都失敗 請問有人知道可能是什麼原因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240.10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54652881.A.DF3.html
shenyang: 重開機 重開網路 換Wifi 02/05 14:18
shadowalien: 一定要wifi嗎 那感覺好鳥 02/05 14:27
kna8421: 4G 3G都不行 一定要WiFi 有點火 02/05 14:29
a29174332: 設定>音樂>使用行動網路 02/05 14:31
rad6362610: 樓上正解 02/05 14:34
KKGhoti: 明明就有跳訊息告知前往設定.... 02/05 14:36
shadowalien: http://i.imgur.com/dQsiKUq.jpg 02/05 14:47
shadowalien: 找到了 是這一頁沒設定到 02/05 14:47
micty: ios8.4不會跳訊息....爬到這篇終於解惑~感謝! 02/05 16:13
Marzzze: ... 02/05 16:25
Marzzze: 潮水退了 才知道誰沒穿褲子 02/05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