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line更新後出現了楓葉的icon ! 一更新完發現line在資料夾裡面特別顯眼了(也有可能是不習慣新的icon) 但在看的時候突然發現為什麼所有的通訊軟體都是綠色的呀。 爬文找了一下好像沒有相關的文章。 綠色是巧合還是有什麼特別意義嗎? http://i.imgur.com/XHuii9u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254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60717713.A.A6D.html
contrav: 你可以看app store的更新記錄 04/15 18:57
cevs: 蘋果規定的阿 通訊用綠色 04/15 18:58
jj95042: Messenger跟Skype不是 04/15 19:00
eggimage: 誰說的..fb messenger,skype,slack,telegram,viber,BBM 04/15 19:00
hTCe9: 因為你綠綠der謝謝 04/15 19:01
eggimage: 通通不是綠的...還有一大堆都不是 04/15 19:01
Arbing: WWM 04/15 19:14
ishuen: 這不是楓葉吧... 04/15 19:20
yue1013: 這也一篇 04/15 19:22
mike5312: ..... 04/15 19:24
TKU5566: 因為apple是綠的阿 04/15 19:34
chengjovy: 洗文章數嗎 04/15 19:35
zo3o: 認真回 色彩心理學 04/15 19:39
Neps: 這招叫五筒扮四筒 04/15 19:39
jjelm: 去問八卦版 04/15 19:46
VV11: 外遇app會警告自動變綠的… 04/15 19:59
aids007: 我以為我螢幕上面有水 XD 04/15 20:36
ezleo: 綠綠der 04/16 01:21
sky02237: 被帶幾次帽 就有幾個綠 04/16 18:29
SexyBack: ? 04/16 20:29
SexyBack: ? 04/16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