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i6WcP1L.jpg 說停止支援登入 是以後不能登入paper? 還是只是停止更新 有點不太懂整段文章的意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97.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67317557.A.A7B.html
skenbo0916: 不更新,7/29後不能登入。剛看App Store已經下架,進 07/01 04:15
skenbo0916: 不去下載頁面了 07/01 04:15
shadowalien: Paper有經過某種伺服器傳輸喔 我以為只是個介面 07/01 04:18
kidf55687: 要整合進FACEBOOK的app了 不知是好是壞 07/01 05:33
eltonstar: 晴天霹靂啊~超喜歡paper的,現在竟然要停了? 07/01 07:01
johnnyjaiu: facebook就是個拉G 軟體,還我Paper!!!!! 07/01 09:20
ziomatrix223: 很久沒更新了,不難看出官方根本放置play 07/01 12:07
equilibrium: 即使放置play還是比一直更新的正規app好用… 07/01 14:49
hidexjapan: 光可以直接回訊息不用裝垃圾messanger就很有價值了 07/01 16:52
aero3019: 從使用iPhone 就使用paper 悲劇... 07/01 20:59
charliefg: 我不要沒有paper啊啊啊 07/01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