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kenbo0916: 不更新,7/29後不能登入。剛看App Store已經下架,進 07/01 04:15
→ skenbo0916: 不去下載頁面了 07/01 04:15
→ shadowalien: Paper有經過某種伺服器傳輸喔 我以為只是個介面 07/01 04:18
推 kidf55687: 要整合進FACEBOOK的app了 不知是好是壞 07/01 05:33
→ eltonstar: 晴天霹靂啊~超喜歡paper的,現在竟然要停了? 07/01 07:01
→ johnnyjaiu: facebook就是個拉G 軟體,還我Paper!!!!! 07/01 09:20
→ ziomatrix223: 很久沒更新了,不難看出官方根本放置play 07/01 12:07
推 equilibrium: 即使放置play還是比一直更新的正規app好用… 07/01 14:49
→ hidexjapan: 光可以直接回訊息不用裝垃圾messanger就很有價值了 07/01 16:52
推 aero3019: 從使用iPhone 就使用paper 悲劇... 07/01 20:59
推 charliefg: 我不要沒有paper啊啊啊 07/01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