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登入原購買Apple ID查不到購買資料??? 但有正在處理你的訂單 在mail那邊點訂單編號超連結也顯示"我們深感抱歉。 您的申請發生問題,請稍後再試一次。 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02.1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73410008.A.9A0.html
loveinfinity: 我也是 昨天買6s 有收到出貨通知 也有黑貓編號 09/09 16:34
svuper: 剛開始的時候會~~一陣子後就跑出來了~~系統在處理吧 09/09 16:35
h00598: 我也是 ! 不過購買到的時候按是正常的哦 覺得是網頁錯誤 09/09 16:35
jonsikon: 我也是~不過等等就出現了,別擔心 09/09 16:35
a770930: 查不到+1 09/09 16:35
loveinfinity: 剛剛查帳號沒有訂單 去mail點連結 查到狀態是 09/09 16:36
loveinfinity: 「已收到您的訂單」 還沒有出貨編號== 09/09 16:36
a770930: 出貨編號要出貨才有吧... 09/09 16:38
a770930: 你是說訂單編號? 09/09 16:38
akemidk: 我還以為被apple陰了一道 09/09 16:41
giveme520: 用手機收MAIL的才看的到 我連APP裡面的訂單都不見惹 09/09 16:42
modi1986: 正常現象,當年iPhone 6 plus,在官網買也是這樣 09/09 16:54
modi1986: 過幾天就可以看到了 09/09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