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infinity: 我也是 昨天買6s 有收到出貨通知 也有黑貓編號 09/09 16:34
推 svuper: 剛開始的時候會~~一陣子後就跑出來了~~系統在處理吧 09/09 16:35
→ h00598: 我也是 ! 不過購買到的時候按是正常的哦 覺得是網頁錯誤 09/09 16:35
推 jonsikon: 我也是~不過等等就出現了,別擔心 09/09 16:35
推 a770930: 查不到+1 09/09 16:35
→ loveinfinity: 剛剛查帳號沒有訂單 去mail點連結 查到狀態是 09/09 16:36
→ loveinfinity: 「已收到您的訂單」 還沒有出貨編號== 09/09 16:36
→ a770930: 出貨編號要出貨才有吧... 09/09 16:38
→ a770930: 你是說訂單編號? 09/09 16:38
→ akemidk: 我還以為被apple陰了一道 09/09 16:41
→ giveme520: 用手機收MAIL的才看的到 我連APP裡面的訂單都不見惹 09/09 16:42
推 modi1986: 正常現象,當年iPhone 6 plus,在官網買也是這樣 09/09 16:54
→ modi1986: 過幾天就可以看到了 09/09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