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般討論到行動電源幾乎就小米跟華碩 很少提到Mophie的 可能是價錢偏貴,CP質很低.. 請問有用過板友推薦Mophie的行動電源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13.1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74699561.A.2D5.html
andysamlee: 沒用過 但看了一下 就是你說的CP值超低... 09/24 15:56
andysamlee: 電池容量小 又是背殼式 感覺手機會超燙 還很貴 09/24 15:57
nestea911399: iPhone4我有用過個人覺得好用,之後的我就不清楚了 09/24 16:03
yinvane: https://goo.gl/IFem5m 我買的是這款.個人感覺值得 09/24 16:47
youthanasia: 我是淘寶買的用在SE, 背夾500多,大概是仿的,做工不 09/24 19:36
youthanasia: 錯,用起來電力更持久了,充電時溫溫的也沒說多熱。 09/24 19:36
youthanasia: 我覺得性價比超高,重點是外型好看 09/24 19:36
alvinmeng: 要買這種的可以考慮Apple smart battery case 09/25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