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terchenyw: 先恢復原廠設定 11/27 20:59
→ shadowalien: 一定要恢復嗎 不然它們不收? 11/27 21:29
推 alphaera: 有tweek 可以反jb不是? 11/27 21:46
推 adenwu1114: Eraser 11/27 21:49
推 paul4047: 上次我故意不JB解除它也收了 11/27 22:44
→ paul4047: 但其實解除沒這麼困難啊你要安心就先重灌再就拿回去 11/27 22:45
→ kikicoco123: 照Apple保固條件維修中心可以不收越獄的手機,但店員 11/27 23:37
→ kikicoco123: 會不會檢查又是一回事,ios9重開機就沒jb了,換完再 11/27 23:37
→ kikicoco123: 跑一次越獄流程即可. 11/27 23:38
→ shadowalien: 那我就把一些tweak刪除再送去好了 我不想為了電池刷 11/28 00:06
→ shadowalien: 回原廠 1000而已jb還是比較重要 謝謝大家 11/28 00:06
→ alanhwung: 你就用eraser先消掉啊 理論上換電池不會幫你更到最新 11/28 01:01
推 hem0207: 有JB會被取消保固我,因為是非官方的軟體 11/28 05:26
推 mayday8888: 我上次有JB他們也收看店家,他們自己也知道其實沒差 11/28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