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免費的 懶得打英文都po圖片 順便賺點好友 http://i.imgur.com/3BgmEx5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SbeS92.jpg http://i.imgur.com/ogTDG4L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37.1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81867684.A.A06.html
pinson880207: 跪求清除JB殘留檔案的方法 有用的話100P 站內信 12/16 13:56
shadowalien: 不可能 沒jb沒有進入jb暫存資料夾權限 怎樣都不可能 12/16 13:59
shadowalien: 砍得掉 12/16 13:59
jimmy055263: 樓上的100P也太廉價XD 12/16 14:00
roger840410: 重刷不要回復備份不就清掉了? 12/16 14:06
cathaylife12: 酷耶 真的是太有用了 12/16 14:21
pinson880207: 我不想從iOS 8.4.1升級 請問重刷不要回覆備份的意 12/16 14:27
pinson880207: 思是? 12/16 14:27
shadowalien: 就是不用花時程問了 除了dfu沒解 12/16 14:29
pinson880207: DFU是一定要升級的意思嗎...? 12/16 14:32
squall410339: ta Protector8+就可以了 12/16 14:32
squall410339: ts 12/16 14:32
vector: 我的手機沒越獄還一直閃退>"< IOS10.2 12/16 14:34
pinson880207: ts Protector8+ 要JB ,iOS 8.4.1沒辦法JB... 12/16 14:35
victor7720: 推 順利加入 12/16 14:55
fred147: 看起來只能dfu去完整清除,可是認證關了所以只能升上去 12/16 15:02
alternate: 啥叫殘留檔案 重刷就沒啦 12/16 15:02
alternate: 只是現在一定要升上去了 12/16 15:02
smalleight: 重置就好 我同事這樣成功的 12/16 15:31
paul4047: 管你版本 沒JB就重置就可以很乾淨了啊 12/16 15:54
paul4047: JB就Cydia eraser 12/16 1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