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uper Mario Run 超級瑪利歐酷跑 目前手中的iphone 7P、iPad air 安裝超級瑪利歐發現 iphone 7P 可以正常 但iPad air 一進去就閃退 ishow 虎 前輩 也反映類似情況 經過討論,兩個共通點是,裝置曾經JB 過,後來直接升級IOS 蓋掉JB 後來我把裝置重置,並從iCloud復原資料後,就可以進入遊戲 PS:我還是沒有進DFU,我從IOS 7以後就沒有進入DFU 過了。 我還遇到一個問題,連動任天堂帳號 選擇FB登入,當第二台機器要用同一個帳號會失敗 後來乖乖完成註冊,使用任天堂帳號密碼登入 第二台 就沒問題了 http://i.imgur.com/FbeoEun.png -- Sent from my Window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6.2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81880586.A.F9D.html ※ 編輯: wolfted (36.231.16.234), 12/16/2016 17:41:12
sanji47: 所以要還原原廠設定,再回復備份是嗎?!週末可能沒時間 12/16 21:14
sanji47: 弄,只好等星期一了!先感謝大大分享 12/16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