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最近手機收到訊息都不會顯示也不會通知(包括橫幅也沒有 要點開訊息才會看到有新訊息 而且我通知的設定也都有打開 Line跟fb還有ig 訊息都正常 只有iPhone 訊息會這樣 想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我的手機是5s 版本9.3.3 希望幫忙解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217.1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82761229.A.0D5.html
haleytll: 重開機 12/27 00:02
frozenGG: 之前也會這樣..後來就沒這問題了 12/27 10:11
sado17: 我之前也有類似情況,到最後才發現自己開了勿擾模式。 關 12/27 11:15
sado17: 了就好了 12/27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