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obile-game 看板 #1QteFlhD ] 作者: blowingwind (飄逝的風) 看板: mobile-game 標題: [閒聊]不曉得有沒有人也玩SLG"ポケット戦国"? 時間: Tue Apr 24 09:10:04 2018 之前很喜歡玩信長之野望系列,但一直在手機系統上找不到類似單機買斷的信長 在日版的appstore有買過 "武將風雲錄",但覺得籠城戰一整個不習慣, 版本太老,連要有弓兵還要技術發展到一定程度才能使用。 結果意外發現一個很好玩的買斷制類信長之野望的遊戲,但難度太高 想問是否有版友也玩過,大家討論一下,尤其是經濟方面, 只要一籠城資源就用噴的,然後一坐大起來就被包圍網,目前很苦手。 查了一下目前只有iOS版,是個人設計出品的,實際玩起來覺得比目前手機上 Koei移植的單機信長之野望好玩。 下面是appbank的介紹: http://www.appbank.net/2016/09/06/iphone-application/1248009.php 跟信長之野望很像,但城的數目大大增加,目前3百多城,一千多名歷史武將。 外交方面很真實,如果想同盟對像跟你目前盟國有敵視就不行。 跟其它國交戰,自己跟對方盟國也會相互開戰,而且一開戰要停戰很難, 幾乎都是總體戰到沒多少能補充兵力才可能有停戰機會。 而且一旦攻城或籠城,該城的商業/石高/人口就會一路爆下去,經濟也會跟著爆。 希望有玩的版友一起討論該如何玩,本來以為選1560的武田信玄是比較簡單的選擇 玩起來才發現,跟本一開始就是跟上杉就是開戰狀態,好不容易撐過了, 進攻信長就變武田包圍網了. Orz.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8.153.2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-game/M.1524532207.A.ACD.html
Niseel: 這好可愛 可惜看不懂日文 04/24 09:38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blowingwind (140.128.153.200), 04/24/2018 09:49:43
VIGUTA: ??? 04/24 10:44
SSSONIC: 要錢 不能多人 算了 04/24 11:37
kets: 好像不錯玩 04/26 0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