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iPhone XS iOS版本:iOS12 問題描述: 小弟使用中華4G,但時常開熱點分享給筆電, 近期發現三不五時就斷線,已有重置網路設定, 但還是依然常斷線,想請問大家 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可以解決?先謝謝 爬文友看到重置還是會有一樣問題存在@@ 如果真的是IOS12 真希望快點更新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204.224
chadhsieh: 正常啊 閒置太久就會斷線09/30 19:57
iverson07777: 用充電線連接到筆電usb開熱點試試看09/30 20:05
billchang67: 閒置太久沒有網路活動就會自動斷開09/30 20:15
我是使用中就...斷好幾次 無奈@@
st4101224: 最近我也是有這樣的狀況 一直都在使用中但很常斷線 也09/30 21:09
st4101224: 是中華09/30 21:09
jason1985: 我也是!網路是中華,手機是7plus,ios12!我用線連09/30 21:45
jason1985: 結電腦,熱點分享用usb,也是用一用突然斷線09/30 21:45
necsynx: 無解09/30 21:59
s88022525: 我也是,max連i7也會這樣.....09/30 23:59
看來要等更新後看看會不會改善了
idmaker: 筆電網卡壞了10/01 02:05
※ 編輯: mark779813 (27.242.158.23), 10/01/2018 07:00:26
necsynx: 不會更新的 哀鳳熱點就是這麼爛 穩定性很差 10/01 11:37
necsynx: 用線連結搞不好會好一點 10/01 11:38
biggood20708: 筆電windows?我5s 7+ xs都不會 10/01 12:55
biggood20708: 只有蘋果自家產品會閒置斷線 10/01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