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adhsieh: 正常啊 閒置太久就會斷線09/30 19:57
推 iverson07777: 用充電線連接到筆電usb開熱點試試看09/30 20:05
推 billchang67: 閒置太久沒有網路活動就會自動斷開09/30 20:15
我是使用中就...斷好幾次 無奈@@
推 st4101224: 最近我也是有這樣的狀況 一直都在使用中但很常斷線 也09/30 21:09
→ st4101224: 是中華09/30 21:09
推 jason1985: 我也是!網路是中華,手機是7plus,ios12!我用線連09/30 21:45
→ jason1985: 結電腦,熱點分享用usb,也是用一用突然斷線09/30 21:45
→ necsynx: 無解09/30 21:59
推 s88022525: 我也是,max連i7也會這樣.....09/30 23:59
看來要等更新後看看會不會改善了
推 idmaker: 筆電網卡壞了10/01 02:05
※ 編輯: mark779813 (27.242.158.23), 10/01/2018 07:00:26
→ necsynx: 不會更新的 哀鳳熱點就是這麼爛 穩定性很差 10/01 11:37
→ necsynx: 用線連結搞不好會好一點 10/01 11:38
推 biggood20708: 筆電windows?我5s 7+ xs都不會 10/01 12:55
→ biggood20708: 只有蘋果自家產品會閒置斷線 10/01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