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terch: 你可以po到高雄板12/21 10:52
推 DUNA: 還可以po隔壁版12/21 11:02
推 buckdu: 好漂亮的殼,可以舉手嗎12/21 11:48
→ qwe579: 更新,XR的已經送出囉!12/21 12:59
推 thebryanchen: 請問X的 XS可以用嗎?謝謝!12/21 13:47
※ 編輯: qwe579 (42.77.108.102), 12/21/2018 15:05:59
推 nemohuang: 推好心 12/21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