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god: 運氣太好了 已羨慕 12/26 11:24
推 bloodyway: 一大早去排隊 說受潮不給我換 QQ 12/26 11:38
推 masmas: 借問一下為什麼全台1/1,1/2都沒有可預約的時段?我只是要 12/26 11:40
→ masmas: 更換螢幕而已...... 12/26 11:40
推 ppolty: 要注意信箱 小弟預約7點45.約8點16完成手續結果8:30分前 12/26 12:37
→ ppolty: 就說可以取機.可是原本說當天不能取就直接回家.隔天收信才 12/26 12:37
→ ppolty: 知道換超快...只好再跑一趟101 12/26 12:37
推 lazuritechen: mas大 你現在開始下午三不五時都要刷時段 一定有 12/26 13:05
→ lazuritechen: 昨天101有釋出1/1 下午2點~4點的區段可預約時段 12/26 13:06
→ lazuritechen: 名額還不少,你常常刷就有很大的機率可以搶到 12/26 13:06
推 aSqwq: 有些個案換電池換到手機壞掉...你怎麼看 12/26 13:08
推 lazuritechen: 我覺得維修前先錄影存證 而且原廠SOP不是都要跑檢測 12/26 13:10
→ lazuritechen: 系統嗎? 不然光是這些糾紛 蘋果在美國早就被告到脫 12/26 13:10
→ lazuritechen: 褲了吧 12/26 13:10
推 masmas: 我也有三不五時刷一下,一直沒看到有... 12/26 13:29
推 masmas: 感謝laz大的建議,剛剛發現用網頁版才預約得到(1/2),ap 12/26 13:47
→ masmas: p一樣完全額滿...... 12/26 13:47
→ lifang: ms大 記得去app看一下預約時間唷 12/26 13:49
推 masmas: app和email都有看到確認信,再試試看能不能刷到1/1的 12/26 14:01
推 lazuritechen: 剛剛看了下網頁版 今天下午4:20 101有時段喔 12/26 14:41
推 Marzzze: 換電池的優惠不是到12/31? 12/26 14:41
→ lazuritechen: 現在應該有釋出一些 可以上去刷一下 12/26 14:41
推 Marzzze: 刷不到~.~ 12/26 14:56
→ Marzzze: 過保的要在12/31號前才有電池優惠 12/26 14:56
推 maydaylovely: 101換電池很快,我也是今天去換的 1小時半取件 12/26 22:31
推 atojacky: 現在人在這,沒預約的在外面大概排了100個...還好有約 12/27 12:28
推 chyng1126: 昨天預約中午去換,到了現場外面一堆排隊人潮,原本說 12/27 14:47
→ chyng1126: 四點才拿得到手機,結果1點半左右就好了 12/27 1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