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ughgirl (月光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如何登入iphone4 wechat?
時間Mon Sep 30 21:56:01 2019
機型:iphone4
系統版本: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
問題描述:友人的iphone4,裡面的wechat有非常重要的訊息紀錄,但因為iphone4已經無
法更新,wechat也無法更新,所以現在始終無法登入該手機wechat取得訊息紀錄。請問要
如何才能使用iphone4再登入wechat帳號看到訊息內容?
謝謝!
ps.該訊息內容非常重要,若能協助處理,則必重酬答謝。
※ 編輯: laughgirl (101.10.81.139 臺灣), 09/30/2019 22:00:25
噓 nok1126: 之前的都是標題或分類不見這次換內文 09/30 21:58
噓 greg7575: 掰 09/30 21:59
推 greg7575: 重登訊息會洗光,不用想救 09/30 22:09
推 DanDanMan: 若可接受不登入,可用iMyfone備份,可在電腦上看訊息 09/30 23:37
推 xhl12000: 重登訊息會不見喔~ 10/01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