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obilePay 看板 #1TzZFedZ ] 作者: IMISSYOI (佑) 看板: MobilePay 標題: [情報] Apple Pay 支援更多的交通卡 時間: Sun Dec 15 21:23:48 2019 https://i.imgur.com/u2SHFWJ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lGCk9x6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VB9dd0z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uphPVk0.jpg 悠遊卡表示:我繼續睡......... 話說談好的三爽配與說好的第四季? 圖片來源: https://www.dcard.tw/f/apple/p/232681201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246.1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Pay/M.1576416232.A.9E3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IMISSYOI (111.251.237.178 臺灣), 12/15/2019 21:24:07
inippon0628: 悠遊卡不知道還要等多久QQ 12/15 21:27
berserkman: 悠遊卡:...zzzZZZZ 12/15 21:30
IMISSYOI: 少一張 https://i.imgur.com/DTOsI71.jpg 12/15 21:30
peter700: 台北捷運都敢漲價了,誰理你什麼Pay 12/15 21:33
j07242054: 八達通等好久QQ 12/15 21:39
LewisRong: 臺北捷運20幾年沒漲 漲價很合理 跟支付什麼關係 12/15 21:41
LewisRong: 悠遊卡鳥歸鳥 但跟漲價沒關係 12/15 21:41
Galaxydai: 八達通真的等很久了! 12/15 21:48
kerkerdog: 北捷的開幕優惠優惠了20年你知道嗎 12/15 22:29
tiana8873: 北捷價格真的很佛了-..- 12/15 22:31
kyokozenki: 漲價跟悠遊卡不支援有什麼關係 12/15 22:37
eric20: 漲價本來就應該的 12/15 22:41
mmx9797: 映像中Suica也行 12/15 22:43
andy100: Suica可以一陣子了 不算是新釋出的 12/15 22:46
appleonatree: Suica是第一個可以的== 12/15 22:48
jimmylily: 嫌北捷貴的是不錯井蛙啊,沒搭過台灣以外貴鬆鬆的大眾 12/15 22:49
jimmylily: 交通? 12/15 22:49
IMISSYOI: 日本隨便刷都165起跳台幣也都40幾元 12/15 22:53
a3619453: 八達通七月宣布要支援apple pay,等到12月中就支援了, 12/15 23:01
a3619453: 那個四月就說要支援三星pay的悠遊卡公司到現在還在睡 12/15 23:01
a3619453: 看來悠遊卡要支援,談不談得成根本不是原因,談得成的 12/15 23:03
a3619453: 到現在也沒有消息 12/15 23:03
IMISSYOI: 悠遊卡意外嗎? 12/15 23:06
Yamapi5566: 哈哈悠遊卡哈哈 12/15 23:28
Yamapi5566: 悠遊卡說好的電子支付呢?不是11月要殲滅一卡通? 12/15 23:28
peter700: https://i.imgur.com/6TeyOa3.jpg 你領日本薪水? 12/15 23:30
se2422: Apple Pay 支援悠遊卡是真的匯很方便。 12/15 23:40
WaniBaby: 如果我領日本薪水付165日幣我覺得很合理 12/15 23:56
teddy1209: 跟你講技術絕對不是問題 每次刷北捷都會跳apple pay 12/16 00:16
payhaun: 捷運為何不能調回原價?跟日本薪水又有何干? 12/16 00:17
dictons: 羊城、深圳通沒用,大陸都用微信支付寶 12/16 00:22
chanti112: 反正不管成本多少,只要漲價都是無良啦叭叭 12/16 00:42
bleach1991: 呃,領日本薪水也覺得交通費TMD貴啊...... 12/16 00:46
yuan15: 悠遊卡… 12/16 00:52
a2626: 我澳洲搭一次要4.9塊,100多塊台幣,台灣很便宜了啦 12/16 00:52
hayden218: 請問apple pay支援悠遊卡跟北捷貴不貴有何關係? 12/16 00:57
zxcvbbb: 北捷只會漲價 12/16 01:09
bskseed: icoca還是不行 何時才能有icoca勒 12/16 01:23
william7713: 八達通可以加了? 12/16 01:34
Zepho: 之前不是一堆說是apple問題不是悠遊卡問題的 12/16 02:38
yuejhihwang: 反正悠游卡談不下來啦,不用期待 12/16 02:57
l11k755013: 生在鬼島還在嫌,太平洋 台灣海峽都沒有加蓋啊。加油 12/16 05:00
l11k755013: 好嗎? 12/16 05:00
yoshilin: 何必等悠遊卡?還有一卡通,icash 12/16 05:08
getx105: 悠遊卡:我就不談,打我啊(挖鼻 12/16 06:27
FA88124: 跟票價沒關吧 漲價就崩潰哦 啦哈哈哈哈 12/16 07:13
hayato01: 捷運那個叫漲價的話也太刁民了 12/16 07:32
cityport: 北捷漲一次..星巴克不知道都漲了幾十次 12/16 07:55
sa881803: 明明技術規格沒問題,中國交通卡有些都可以加了,分明就 12/16 08:23
sa881803: 是錢的問題 12/16 08:23
rakuin: 不知道pasmo有沒有這一天 12/16 08:35
kazake: 悠遊卡廢到笑 12/16 09:05
lycmse55: 北捷漲價很好啊 比照日本也OK 但何時能整合到手機啦幹 12/16 09:06
nicholastung: 北捷本來就該漲了 12/16 09:53
gen5566: 一卡通崛起 12/16 09:57
sjclivelo: 價格比照日本? 大家都月入十萬? 12/16 10:12
noobie: 高捷好歹也可以用手機linepay一卡通了… 12/16 10:32
freezeblue: 期待悠遊卡?我還是期待一卡通比較實際 12/16 10:48
HyDroGen2528: 一堆免費仔 XD 12/16 11:46
g5566: 悠遊卡能自動加值才有意義 12/16 12:11
maxw1102: SAMSUNG的獨家走期還沒完成前 Apple也沒機會 再等等吧 12/16 12:32
corey5048: 金管會 悠遊卡跟蘋果三方的說法 12/16 12:41
corey5048: http://bit.ly/35qfWSD 12/16 12:41
william456: 好像都沒MIFARE 的卡 12/16 12:46
Godizza: 要不是定期票一定要用悠遊卡,不然早就換一卡通了。期待 12/16 12:53
Godizza: 一卡通比較有希望 12/16 12:53
cress0128: 一卡通還拉了五月天,氣勢很強啊 12/16 12:55
comus: 看看板南線破舊的站口,捷運公司超廢 12/16 13:00
erictin: 真的是爛到極點 12/16 13:42
roc074: 希望是卡片直接複製到手機,不要再多用一張虛擬卡。 12/16 14:06
cityport: 北捷至少還有夏天有冷氣這點可以說嘴..高捷就是熱爆 12/16 14:30
may8010: 還在戰哪裡交通 XDD 也不想想人家薪水物價生活 只比交通? 12/16 14:34
Georgetree: 比較希望一卡通可以加到applepay 雖然沒啥望 12/16 15:16
kouta: 太感人了 第一次看到大眾支持漲價 12/16 15:36
kouta: 等2024 cf 要出來選前應該就會能用了吧 12/16 15:37
kouta: 期待幾年後油電雙漲還能看到這些ID出來說 台灣電價便宜該漲 12/16 15:38
kouta: 高鐵也該漲一漲了 12/16 15:38
Lawlans: SmarTrip卡之前在華盛頓DC刷的時候好像覺得比悠遊卡快一 12/16 15:50
Lawlans: 點 12/16 15:50
rLks02: 高雄捷運可以直接在閘門刷Apple Pay;所以一卡通可能也沒 12/16 15:52
rLks02: 有太積急。 12/16 15:52
scyang31010: 羨慕Suica 12/16 16:18
loveapple33: 北捷才剛結束開幕優惠,再等20年應該有希望! 12/16 17:00
pikakami: 還日本薪水 日本交通有補助啊 12/16 18:27
hayato01: 有人可能搞不清楚捷運這個是"開幕優惠"一優就是20年 12/16 18:30
hayato01: 事實上台灣的很多東西早就該漲沒漲,都在吃稅金補助 12/16 18:31
hayato01: 如果這個搞不清楚還在跳針說捷運漲價那是真的滿可悲的 12/16 18:31
hayato01: 日本交通補助就是在薪水裡面... 12/16 18:33
pikakami: 你島的1280在哪裡? 12/16 18:41
pikakami: 而且悠遊卡自己廢到笑還好意思拉JR東救援 12/16 18:42
hayato01: 只能說知道自己支持的是政客就不要以為別人都跟你一樣, 12/16 18:42
hayato01: 用這樣的想法來安慰自己支持的沒有比較爛,大家都一樣爛 12/16 18:43
pikakami: 然後メトロ已經168啦 12/16 18:43
hayato01: 到最後你跟你支持的只會越會越來越沒下陷,DPP跟KMT不就 12/16 18:43
hayato01: 正在演給你看?時代力量也差不多了 12/16 18:44
cooxander: 純噓悠遊卡 12/16 18:50
cress0128: 很多東西該漲不漲,我繳稅都拿去養別人 12/16 19:45
Molsely: 之前有某個外國開發者發了一張圖,選單裡頭有easy card 12/16 20:04
Molsely: ,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12/16 20:04
Roy75117: 深圳通真的沒用了。微信,銀連閃付都可以直接免儲值使用 12/16 20:26
mathrew: 漲價沒問題,但是漲價 還不做事 就很有問題 12/16 21:18
ez0980: 純噓台北捷運,越來越爛 12/16 21:21
hayato01: 順便提醒一下,你口中的cf去年底的剪綵是辦在選舉後 12/16 21:34
hayato01: 依你的說法應該選前就要剪了,怎麼跟政客不一樣? 12/16 21:35
minwoo29: 台灣確實很便宜。我領日本薪啊!沒有定期的話貴死了 12/16 21:52
ty502502: 悠遊卡繼續睡== 12/16 23:23
Vistorieaz: 悠遊卡可以再廢一點 12/17 01:09
hwp1006: 悠遊卡有夠廢 12/17 08:50
ucowe: 悠遊卡冬眠 12/18 11:26
zanahoriaz: 薪資水準不同,拿什麼外國物價來比?真的是井蛙 12/21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