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強者我朋友在電信公司上班 目前知道價位應該如下 各位參考參考 實際還是依官方為準 蘋果台灣官網定價 6s 16 :24500 64 : 28500 128 :32500 6s +16:28500 64 : 32500 128 : 36500 補充:現在打聽到兩個不同通路都是這價錢 存錢等下一代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37.2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Phone/M.1443689236.A.61B.html
london5244: !!!靠 真假...10/01 16:47
zxcvbnm2010: 這...10/01 16:48
phwang96: ……10/01 16:48
※ 編輯: ppppman (223.136.237.204), 10/01/2015 16:49:23
leondo: 真的還假的......10/01 16:49
yuierika: 多3000...10/01 16:49
Aukid: 真是貴翻了10/01 16:49
NintendoGC: 某通路那邊也是得知這個價格10/01 16:49
看樣子沒錯了...
yanmeier: 扯10/01 16:49
rodericksky: 誇張…10/01 16:49
s1s1: 越來越高貴了耶......10/01 16:50
rodericksky: 雖然還是大賣…10/01 16:50
hoos891405: 吃土了10/01 16:51
dichotomyptt: 好貴啊 我要再想一下10/01 16:51
stwdk: 一隻64g竟然快3萬...10/01 16:52
l95566: 統計過PTT賣國外帶回iphone6s的價格也差不多10/01 16:52
ctotw: mini4呢?10/01 16:52
mrchin: 多3000? 是跟美國未稅價比嗎10/01 16:52
l95566: 不用太意外拉10/01 16:52
NintendoGC: 港機 128GB 6s+ 合成台幣就要 34K 了,所以不意外吧10/01 16:53
l95566: 要怪就怪彭淮南沒事幹嘛救出口把台幣貶這麼誇張吧!!!!10/01 16:53
andyyeh20237: ....64G 6S+居然要3250010/01 16:54
kitsune318: 合理~跟各國比都差不多 10/01 16:56
※ 編輯: ppppman (223.136.237.204), 10/01/2015 16:58:06
micky64: 好貴......10/01 16:56
pensees: 果然。台幣貶了那麼多... 10/01 16:56
micky64: 3000是跟去年6上市比吧 10/01 16:56
changchih: 跟我朋友報得一樣 10/01 16:57
ADCarry: 借轉mobilecomm板,謝謝. 10/01 16:57
wan8088: 我朋友也報這個價錢..10/01 16:57
ADCarry:轉錄至看板 MobileComm 10/01 16:57
HyDroGen2528: 咬緊牙關阿各位 10/01 16:57
yulunyeh: 有差嗎 10/01 16:59
l95566: 台幣明明就有29 28的潛力 搞到只剩33... 10/01 17:00
BIGNOSER: 等七好了 10/01 17:01
NintendoGC: 上週本板板友的鍵盤分析也是這個價格 XD 10/01 17:02
carlwang25: 台幣跌 有什麼好說的 10/01 17:04
eric20: 貶值超過10%也沒辦法... 10/01 17:05
tease0623: 我比較想知道mini4的價格>.< 10/01 17:06
a3619453: 卓二板果然酸力全開 扯東扯西就是不知道匯率影響 10/01 17:07
kingfsg7326: 做外銷希望台幣跌啊,自己要買進口貨怪誰 10/01 17:07
cjo4fu31219: mini4 +1 10/01 17:07
cjo4fu31219: 外銷賺 大家有得加薪嗎 10/01 17:09
vincent0911x: 多3000是因為台幣貶 看看日本更慘 貴2萬日圓 = =... 10/01 17:09
a3619453: 難道要大家買垃圾紅茶店嗎 10/01 17:09
Koibito: 澳版也是差不多價格價差在一兩百塊10/01 17:09
a3619453: 還是要子龍出任務?國貨爛成這樣誰要買10/01 17:10
whipzj: 有點貴啊 真的要考慮ㄧ下 10/01 17:10
ezleo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01 17:12
whisky520: 多三千,6s拍照比單眼好,單眼拿去賣掉都有找 10/01 17:13
EggXBlueSky: 變貴了... 10/01 17:13
l95566: 大家趕快去買紅茶店的雞子阿 尤其安卓粉 別跟我搶10/01 17:13
a3619453: 樓上反串失敗 10/01 17:14
dinex: 給箭頭 現在大家都貶值不是美國人只好吃土了QQ 10/01 17:14
Rainbow1014: 台幣貶值…心痛 10/01 17:14
a3619453: 被插樓 是樓樓樓上 10/01 17:14
kingfsg7326: 做外銷的表示爽 10/01 17:15
fate201: 貴.. 10/01 17:15
s25284410: 真的好貴......... 10/01 17:16
LoveDonGin: 貴慘了 比我想的還貴3~4000 10/01 17:17
WMX: 照現在蘋果的氣勢,一台賣五萬都一樣賣到缺貨,何樂而不為? 10/01 17:17
WMX: 就算定價10萬,都可以賣幾千萬台,不賣貴一點,你當蘋果傻子 10/01 17:17
WMX: 嗎?有錢賺不賺? 10/01 17:17
TradePau: 太棒了 看來不用排隊 10/01 17:17
KKB: M起來 價錢不對的話劣文加水桶一年 10/01 17:19
superflyfish: 好吧,就等到10萬再買好了~~~ 10/01 17:20
london5244: 推回來 還是得買 呵呵 10/01 17:25
wbc319: 天啊 Orz10/01 17:27
akemidk: 賀 希望調漲價格 看看會不會嚇跑一些有預算人 不然都變10/01 17:28
akemidk: 菜市場機了 10/01 17:28
jeniyehyeh: 好貴啊... 10/01 17:28
newland: 36500咬牙一下~ 10/01 17:30
WilliamXZ: 有扯有推 10/01 17:30
WMX: 賣貴一點,讓真心想要的人不用排隊不用搶,有什麼不好?資本10/01 17:33
WMX: 企業不就是這樣,不然當蘋果做公益的喔! 10/01 17:33
Sign: 有貴嗎?還好吧… 10/01 17:34
cash35: 卓二板怎麼會去看匯率這種事.... 10/01 17:36
a50109: 真的滿貴的 10/01 17:37
MOONY135: 好恐怖的理論 不知道你心裡面的價格是多少一隻好呢 10/01 17:37
jimichang: beck0617在9/29的神預測,完全命中! 10/01 17:37
sanji719: #1Ly8he1h 10/01 17:37
kingfsg7326: 蘋果表示:22K一個月就買得起汙辱品牌 10/01 17:38
cash35: 覺得貴的人去香港日本買(咦 換成台幣差不多) 10/01 17:38
london5244: 已朝聖推哈哈 10/01 17:39
iPhoneStory: 樓上你冷靜一下,正式價格還沒出來吧 10/01 17:39
cash35: 果黑表示:22K一個月就買得起汙辱品牌 10/01 17:39
kingfsg7326: 果然 一堆22K來板上抱怨 10/01 17:39
acanjian: 拭目以待 10/01 17:39
cash35: 話說日圓貶值 蘋果也是有調高日本的定價啊.... 10/01 17:40
MOONY135: 某些人的嚇跑言論真的有點好笑 可以要求蘋果客製鑽石機10/01 17:41
MOONY135: 啊 沒人跟你搶10/01 17:41
FMANT: 可再貴ㄧ點,這樣我好買 10/01 17:42
a790102: 如果算匯率那2007年匯率35塊應該是賣最貴的囉?3年前應 10/01 17:43
a790102: 該要最便宜? 10/01 17:43
FantasyArc: 靠 也太貴了吧.. 10/01 17:43
kiwiiiii: 要賣掉6我才買的去下去!!!10/01 17:47
attented: 難怪6降這麼少.... 10/01 17:47
cash35: 三年前iPhone 32GB價格還真的有比較便宜25900->25500 10/01 17:47
Nnninmg: 好貴... 10/01 17:47
an138: 鬼神般的價格 蘋果真的當大家盤子 10/01 17:47
iphone9C: 空機豪貴@@ 10/01 17:48
cash35: 2007那年iPhone初代還沒進來喔 台灣是2008進第二代 10/01 17:48
vaper: 果粉:貴翻了!!! (還不敢快去結帳 10/01 17:49
summerseve: 趕快存錢去買 XDDD 10/01 17:50
zzz3345678: 靠 漲價了 10/01 17:51
qazxc312: 要兩個月薪水才能買一隻,分期付款好了 10/01 17:52
ppc: 有點貴 但應該還是會大賣 10/01 17:52
sleep: 價格區間4000有點扯 匯率33維持3500明明就很ok 10/01 17:53
a08054491: 標題應該是 定價 不是 訂價.... 10/01 17:57
感謝指正!
CareyMuligan: 太誇張了 再也不買蘋果了 10/01 17:59
p40403: 買得起哀鳳的一個月都十幾萬,三萬塞牙縫而已 10/01 17:59
cash35: 覺得太貴 只好怒等一年後跌價10/01 18:00
※ 編輯: ppppman (223.136.237.204), 10/01/2015 18:01:48
WMX: 這定價肯定賣超過五千萬台,後面多個零;一樣賣超過五千萬台 10/01 18:00
WMX: 如果你是老闆,不賣貴一點,傻了嗎? 10/01 18:01
k2625721: 真的太貴啦,以後不買了@@ 10/01 18:01
cash35: 樓上經濟學是火星修的? 10/01 18:01
cash35: 我說WMX 10/01 18:02
NCKU: 所以中華購機優惠的話大概比現在多3~4000左右 10/01 18:02
ananbig: 不買了 10/01 18:02
liwmewmew: 買一隻花掉快半個月薪水… 10/01 18:02
ajia0818: 買一隻用兩年 一天才也40元(6s+ 64G) 好像也還好~ 10/01 18:03
ajia0818: 嫌貴就別用吧 又沒人逼買.還有其他較便宜也好用的手機阿 10/01 18:04
WMX: 哈~~~反正...我又不買,賣越貴越好啊XD 10/01 18:04
NCKU: 買台新的5S+mini4爽度會不會更高 10/01 18:04
blast1: 這價格.....等7好了 10/01 18:04
ajia0818: 何必買來切心肝成天罵不停= = 10/01 18:04
cash35: 通常ram升級機種撐3年沒問題 像很多人還在用iPhone5 順勒 10/01 18:05
klyuch: 真的太貴了 想用iOS可以用iPad 要好攜帶可以用touch...這 10/01 18:05
klyuch: 次沒有約可綁 發現真的超貴 想買筆電感覺都比較超值 10/01 18:05
zx126126987: 看到這價格,我實在很難不酸....... 10/01 18:05
whisky520: 很划算啊,拍照比單眼好,單眼可以賣掉 10/01 18:05
rei196: 哈哈哈哈哈哈,快搶啊 10/01 18:05
zx126126987: 比macbook還貴的手機,價差還這麼大 10/01 18:06
cka: 我當初就是賣掉單眼 買我第一台IPHONE啊 覺得拍的照片多很多 10/01 18:06
cash35: Mac真的便宜 PS4也好便宜 10/01 18:07
cow9999: 16g HK 5588 CN 5288 10/01 18:07
WMX: 嫌貴的都不是真心喜歡iphone的...(酸) 10/01 18:08
JuiFu617: 可以取代單眼的手機那會貴 10/01 18:09
cash35: 今年大家可能省下1~2K買預購單 10/01 18:09
zx126126987: 已經完全當精品賣了,他本身利潤就高成這樣,還在扯 10/01 18:10
zx126126987: 匯率,那其他公司都是白癡嗎 10/01 18:10
chanel125: 太誇張了 貴到這樣 10/01 18:10
acanjian: 品牌價值,嫌貴可以去買hTC,ㄐㄧㄡˉㄇ 10/01 18:12
limitlesscit: 據說香港售價*匯率*1.05會是台灣售價... 10/01 18:13
cash35: zx126126987大概不知道iPhone屬於廣義的金融資產 好變現 10/01 18:13
XiaoMiisCOPY: 其他公司就是白痴啊 像是htc這種賣一台虧一台的 哈 10/01 18:13
XiaoMiisCOPY: 哈 10/01 18:13
cash35: 舉例來說 去年俄羅斯、今年希臘出事的時候 很多人第一反應 10/01 18:13
cash35: 是跑去買Mac、iPad和iPhone 因為這些東西帶到世界各地 10/01 18:14
cash35: 都很容易變現 而且不會折價太多 至於俄羅斯因為貨幣大貶 10/01 18:15
Violet5566: 有夠誇張= = 10/01 18:15
zx126126987: 蘋果被當成黃金用了XDDDDDDDD 10/01 18:15
cash35: 蘋果來不及調整售價的結果 變成俄國是世界便宜 馬上搶光 10/01 18:15
cow9999: 比日本便宜啦~~日幣未稅86800 10/01 18:16
profyang: 幹好貴 不管了照買啦(催眠狀態) 10/01 18:16
s920093122: 今年漲價..希望不用再等很久才買得到了.不要跟我搶! 10/01 18:16
yoshilin: 有歷年來的價格表嗎? 10/01 18:16
cash35: 去年日本也是類似情況 因為日幣大貶 iPhone整個斷貨 10/01 18:17
JuiFu617: iphone幾乎等同黃金的保值商品 10/01 18:17
cash35: 後來蘋果調漲所有商品10% 不然會被買光 這已經很類似 10/01 18:17
cash35: 金融套利行為XD 10/01 18:17
zx126126987: https://goo.gl/RJo1Te 唉鳳歷年價格 10/01 18:18
cash35: 以32GB來說 從台灣上市到現在2008~2011是賣25,900 10/01 18:18
xunlei: 鄉民:拜託,買一隻手機還要分期,不如別買了 10/01 18:19
cash35: 2012(iPhone 5 32GB)~2014(iPhone 6 64GB)賣25,500 10/01 18:20
hemble: 真的漲了...今年漲應該是台幣的關係吧? 10/01 18:20
keeper036: 意思是說 6s上市了 6也不會降價的意思嗎? 10/01 18:21
keeper036: 這價格 太誇張了 10/01 18:21
cash35: 也許聽起來很好笑 3C產品怎麼可能被當成金融資產在操作 10/01 18:21
cash35: 但這是事實 因為Apple堅持全球統一訂價 而且價格非常穩定 10/01 18:21
gwjhs112: iP6s+ 32500買不下去阿 10/01 18:22
graywolf: 32500真的好貴= = 10/01 18:22
johnko1987: 尊 爵 不 凡 , 是 我 蘋 果 10/01 18:22
cash35: 再加上很可靠的全球維修體系(包含民間維修) 所以我在希臘 10/01 18:22
keeper036: 如果真的是金融套利行為...那這個執行長 真的蠻強的... 10/01 18:23
cash35: 買的Mac/iPad/iPhone 拿去紐約、香港、巴黎都很容易變現 10/01 18:23
kyle123: 等資費配套出來再看看,不然空機真的很貴! 10/01 18:23
cash35: 買的人也不用擔心什麼品質問題、維修問題 換作是子龍 10/01 18:24
cash35: 或htc 大家覺得有可能嗎?這個就叫做全球化 10/01 18:24
cash35: 也許其他陣營的支持者會眼紅 為什麼蘋果可以這樣幹 10/01 18:25
cash35: 為什麼我家小木、我家華碩辦不到、我家Sony辦不到 10/01 18:25
cash35: 我只能說 價格穩定、品質一定、維修確定 這三點缺一不可 10/01 18:26
cash35: 問一下自己手上的安卓 哪個牌子可以做到這三點 我很確定 10/01 18:27
pensees: 容量區間價格拉倒4000有點扯 10/01 18:28
pradeclick: 蘋果維修確定??笑死人了 台灣連直營店都沒有 10/01 18:28
cash35: htc不行 我的BFS買兩萬多 不到半年空機跌價三成 是人都 10/01 18:28
cash35: 知道晚買享折扣 唉 10/01 18:28
cash35: pradeclick活在火星? 10/01 18:29
abjeffop: 32500 跟筆電一樣 10/01 18:29
cash35: iPhone是全世界維修資源最多的手機 就跟雙B一樣 你嫌原廠 10/01 18:29
AMPHIBIA: 真正的問題是台灣薪水不漲吧 10/01 18:30
cash35: 貴 滿街民間維修廠幫你服務 而且是全世界一堆民間廠可以 10/01 18:30
siro0207: 我是覺得以這種價格 應該會跟日本一樣 賣的數量下降 10/01 18:30
siro0207: 因為你的薪水沒跟匯率一起漲 10/01 18:31
pradeclick: 就一堆白癡原廠維修付不起還硬要買蘋果啊 有病 10/01 18:31
cash35: 為什麼?因為iPhone型號少 規格單純 料件容易取得 10/01 18:31
AMPHIBIA: 如果台灣這幾年薪水有正常成長,就容易下手得多 10/01 18:31
DarenR: cash35的汽車維修費從一年五隻iphone降為4.5隻iphone 不過 10/01 18:32
DarenR: 是16g的還是128g的不可知 10/01 18:32
corner3500: 好貴喔,要3天的薪水才買的起 10/01 18:32
rl1024: 有點貴,雖然我是等明年過年再買 10/01 18:32
cash35: 人家才不白痴 原廠維修付不起還可以找民間廠 10/01 18:32
cash35: 至於有病 我覺得有些人好像火星來的 不知道是得什麼病 10/01 18:33
cash35: 手機維修喔 以換電池來說 原廠3000 民間廠600 10/01 18:33
pradeclick: 告你喔 10/01 18:34
cash35: 換螢幕或殼或主機板 原廠一萬 民間廠4K~8K 10/01 18:34
cash35: 我收入應該比DarenR高很多吧 拜託以後不要再私信騷擾 很噁 10/01 18:36
DarenR: 我有嗎? 10/01 18:38
ctotw: 等等...電信商賣價不是本來就貴嗎? 10/01 18:39
lovelydream9: 好貴啊... 10/01 18:39
kizu1124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01 18:40
cash35: 那我信箱裡那堆DarenR的挑釁私信大概是火星人寄的吧 10/01 18:44
gelni5566: 真的滿貴的,我買不起單機了 10/01 18:46
Vett: 去香港買好了 10/01 18:48
cash35: 對了DarenR說過他要買iPhone,不知道會花掉他幾年的空氣 10/01 18:48
cash35: 修車費 10/01 18:48
WMX: 捐錢蓋廟一次都不只三萬了!一隻iphone至少用兩年,還天天用 10/01 18:48
WMX: 怎麼會貴? 10/01 18:48
DarenR: 空氣是公共財不能計價,你真的很沒有幽默感欸 10/01 18:49
c80352: 負擔不起,寧願分期也要買的人到底在想甚麼? 10/01 18:50
NanaMizuki: 還是買ipad好了 10/01 18:50
cjo4fu31219: 鄉民:買個手機才區區三萬還要分期 在想什麼? 10/01 18:53
cash35: 每個人購買能力跟價值觀不同,比方說動漫宅花好幾萬買他這 10/01 18:53
cash35: 輩子不會拆封的遊戲或收藏,旁人也沒必要說什麼 10/01 18:53
Jeter: 才3萬幹麻分期..... 10/01 18:54
cash35: 負擔不起,寧願分期也要買的人表示:學貸、房貸、車貸.... 10/01 18:54
cash35: 歡迎來到21世紀 10/01 18:54
cash35: 我發現這串除了火星人,連15世紀的人都來了 10/01 18:55
cash35: 三萬分期不是什麼罕見的事,有些上班族打工族連3000都分 10/01 18:57
cash35: 期了 10/01 18:57
cash35: 我發現DarenR看不懂幽默感耶 10/01 18:58
sunlightx: 32500,拿去買蘋果筆電比較好,這次真的有貴 10/01 18:58
gelni5566: 無息分期當然分啊 10/01 18:58
DarenR: 可是跟你講話我很開心xd 10/01 18:59
BKD: 下不了手 那就6就好... 10/01 18:59
DarenR: 可能你也是不懂我的幽默吧 (心碎 10/01 19:00
sausalito: 到底幹嘛要拿匯率救那些垃圾出門商啊 10/01 19:01
sausalito: 垃圾出口商 10/01 19:01
cash35: 32500那台兩年後大概可以賣14000 10/01 19:04
hiro1221: 彭淮南不用負責嗎 10/01 19:05
yulunyeh: 可以無息分期幹嘛不分 10/01 19:06
darKyle: 可能有人只要手機就能過活 沒有其他費用、貸款、購物需求 10/01 19:08
cash35: 我30.6的時候換了3萬美金,現在賺的匯差約三支6S 128GB 10/01 19:09
cash35: 出口商應該也是莫名其妙大賺 10/01 19:10
apman: 能換3萬美金也要有相當實力 10/01 19:10
oopsskimo: 去年6 128G 29500.. 10/01 19:10
rgnvgy: 太神啦!這價位 10/01 19:12
CHCOOBOO: 台幣貶值買外國貨本來就會比較貴 10/01 19:14
ming0908: 可以再貴一點,這樣拿出來才有優越感。 10/01 19:15
GUANGLEI: 貴 10/01 19:16
GUANGLEI: 貴 10/01 19:16
raygod: 有點機掰 10/01 19:16
TradePau: 我認真覺得沒有人會跟我搶了 哈哈哈 10/01 19:16
sosoing: 貴炸 10/01 19:17
priroda: 乾脆一口氣漲到沒人想搶的價格好了 10/01 19:17
auikeey: 真的好貴,買不起空機 10/01 19:18
cash35: 隔壁板推文好high喔,連WMX反串講希望漲價都被當成是果果 10/01 19:18
cash35: 說的,前幾個月隔壁板還不承認有反串勒,果黑無恥醜態可 10/01 19:18
cash35: 見一般 10/01 19:18
jiaj: 也變太貴了吧 10/01 19:18
love740120: 怒買128G 10/01 19:19
cate99140: 漲好多... 10/01 19:19
yeay: 認真問cash35,你會購買iphone的上限價格?五萬可以接受嗎? 10/01 19:19
yeay: 我原本預算是三萬,不過是送老婆的。 10/01 19:19
hiro1221: 隔壁就是逢iphone必酸,從發表會高潮到現在了 10/01 19:20
cash35: 我當然不會花5萬買iPhone,就好比我以前不會花超過3萬買PS 10/01 19:23
cash35: 2 10/01 19:23
TradePau: 五萬?我會去別國買 10/01 19:23
Roddick: 兩年後賣一萬四會不會想太多 當匯率永遠不會變? 10/01 19:26
z568233: 貴慘了 10/01 19:26
hiro1221: 去看現在5S賣多少就知道了 10/01 19:28
zx126126987: 能花3w買手機我也是醉了,抱歉恕我真的難以接受 10/01 19:28
zx126126987: 當然要買是每個人的自由 10/01 19:28
s780429s: 越貴越能彰顯IPHONE的尊爵不凡 樓下買一支吃三個月吐司 10/01 19:28
zx126126987: 只是就跟隔壁HTC一樣,賣2w被砲轟成爛泥巴 10/01 19:29
panzerbug: 我買好統二吐司了!一個月不會壞! 10/01 19:29
hide0325: 64g半個月薪水 還好 10/01 19:29
cash35: 這樣說好了,過去幾年iPhone首賣都有所謂專賣「預購單」 10/01 19:30
cash35: 的現象,1K~3K不等,這其實是變相溢價,以經濟學看就是供 10/01 19:30
cash35: 需失調,大家願意出更高價買。這樣的現象對老阿宅來說並 10/01 19:30
cash35: 不陌生,以前PS1一台兩萬、PS2一台三萬、Wii一台兩萬都有 10/01 19:30
cash35: 人買,而且是心甘情願買,蝴蝶機剛出來兩個月店家也是溢 10/01 19:30
cash35: 價販售,那時候當htc粉絲多麼驕傲啊?怎麼換做蘋果標準就 10/01 19:30
cash35: 不一樣了?所以我說很多是火星來的。回歸正題,如果你預 10/01 19:30
cash35: 算不到三萬,也許可以考慮容量低一點的款 10/01 19:30
cash35: 但請不要花兩萬買安卓,更不要花5000買便宜安卓,因為隔 10/01 19:31
cash35: 壁的珍寶可能是你老婆心中的毒藥 10/01 19:31
ruffryders: 媽啊超貴 10/01 19:32
mos313: 只能說有些人只是享受酸人的樂趣 笑笑就好 10/01 19:33
CYBERPUNK: 我看這裡也有人以貶低安卓為樂啊 兩邊差不多吧 10/01 19:35
milk799923: 太爽了,還好六代已經夠猛了,主要是apple pay而已 10/01 19:36
hoij79627: 驚人 10/01 19:36
milk799923: 你們可以等啊,現在還是有人賣未開封的iPhone 6也跟 10/01 19:39
milk799923: 當初的今天ㄧ樣,反正現在iPhone 6很便宜又強,為何搶 10/01 19:39
milk799923: 那麼貴的手機且第一波呢 10/01 19:39
cash35: 128GB用兩年賣一萬四是有所本,邏輯跟匯率無關,不是亂估 10/01 19:39
cash35: 。我剛剛查5S 64GB的成交價是12800左右,這還是iPhone6開 10/01 19:39
cash35: 始64GB規格變相降價的行情,而且6S是ram升級版本,我認為 10/01 19:39
cash35: 兩年後使用體驗不會差,可以比今天5S行情好一點 10/01 19:39
cdcd3831: 人在美國Apple Store 所有顏色完全缺貨 有錢也買不到 10/01 19:40
cdcd3831: http://i.imgur.com/VYoHLjP.jpg 10/01 19:40
hsin1207: 親愛的,我生日快到了~ 10/01 19:40
Kirto: 果粉:便宜啊 10/01 19:41
cash35: 這裡貶低其他陣營為樂的風氣跟卓二板不能比吧... 10/01 19:41
Roddick: 哪邊的盤子花12800買過保的二手5S 64G 不要拿特例來說嘴 10/01 19:42
siro0207: 兩邊差不多? 你認真的? 10/01 19:42
gelni5566: 剛剛跟我同學說價格,他說哪有很貴,漲兩千多也還好啊 10/01 19:42
gelni5566: ,你看看人家理律事務所工作的人高度就是跟妳們ptt不一 10/01 19:42
gelni5566: 樣,他老婆檢察官也沒覺得多貴啊,要怪自己為什麼不爭 10/01 19:42
gelni5566: 氣讓哀鳳看起來很貴 10/01 19:42
panzerbug: 手上5s還很順,如果電信續約價格還可以再考慮吧 10/01 19:45
cash35: 果粉們如果要自我安慰的話,看64GB就好,我從iPhone4開始 10/01 19:46
cash35: 每年都買64GB機種,歷年的64GB定價都是29500,但今年只要2 10/01 19:46
cash35: 8500就買得到64GB,可能還不用額外花錢買預購單,大家這 10/01 19:46
cash35: 樣心情會比較好嘛XD 10/01 19:46
panzerbug: nfc forcetouch感覺沒特別有誘因 10/01 19:46
Skylegend: '你們PTT' 是那種群族? 10/01 19:48
Jim43: 反正本來就高消費族群在買,這樣定價不會很貴吧... 10/01 19:48
cash35: 不好意思,我又去Macshop板看,發現5S 64GB賣12800真的是 10/01 19:50
cash35: 特例,多看了幾則,發現成交開價大多是13000,還有一台整 10/01 19:50
cash35: 新機15000成交 10/01 19:50
Hate: iPhone4 64GB跟誰買的? 10/01 19:52
asosan: 這個定價便宜 一塊小蛋糕 10/01 19:52
cash35: Hate板友是火星來的? 10/01 19:54
Reedred: cash35好心提醒你一下 iPhone 4最高是只到32GB 10/01 19:54
cash35: 看來Reedred也是火星來的 10/01 19:56
Hate: 你貼到4S了啦 要打臉專業點好嗎 啪啪啪 10/01 19:56
zx126126987: 欸欸cash大你是說4喔…… 10/01 19:57
cash35: 我回文回到手殘眼殘QQ 跟Hate和Reedred道歉 我回火星去 10/01 19:59
zx126126987: 抱歉我比較喜歡當月球人不愛火星人(咦 10/01 19:59
junkiewang: 22k : 分期也要跟上"潮"流 10/01 19:59
ichen30259: 信仰夠是沒有這些問題的! 10/01 20:00
cash35: 10/9再回來搶手機 目標6S 64GB(16GB和128GB應該沒人搶) 10/01 20:00
andyyeh20237: 唉覺得非常貴 10/01 20:01
silomin: 是幣值的關係嗎ORZ 10/01 20:06
EggXBlueSky: 總覺得7會更貴 10/01 20:09
Liberl: 賣貴一點也好 不然已經用蘋果產品的都是有品味的人 10/01 20:12
Liberl: 以前 10/01 20:12
Liberl: 現在越來越多跟風的人買 看了就賭爛 10/01 20:13
Liberl: 蘋果在走衰運的時候你們在哪裡 有支持過嗎? 10/01 20:13
Liberl: 這就像05年才開始看MLB的王建民的球迷一樣 只是在跟風 10/01 20:14
DarenR: 鍵盤支持 10/01 20:15
Liberl: 那時候一堆平常在看台灣假球聯盟的人跑來看MLB 真是惡夢 10/01 20:15
neokyo: 貴三千就買不下手 我看你們還是別買好了 10/01 20:16
Liberl: MLB版被神廟版球迷搞的烏煙瘴氣 10/01 20:16
mac5566: 不如賣個十萬好了,肯定很少人跟你搶當有品味的優質蘋果 10/01 20:17
mac5566: 人 10/01 20:17
CYBERPUNK: 喔不 我不該說兩邊差不多 因為我無法比較 sry 10/01 20:18
dennistsao: 爛東西賣成這樣 10/01 20:18
stonemonkey: 某L這麼傲慢可以去訂一台鑲鑽的絕對不會有人跟你一樣 10/01 20:19
appleword: 好貴哦...... 10/01 20:19
OpenCard: 改買iphone 6 好了... 10/01 20:20
smile1219: 怕和別人一樣 改賣限量 你說好不好 10/01 20:21
andyyeh20237: 某L真有品味啊 10/01 20:24
hjk145h: 我覺得沒收藏一台Apple II的都是跟風啦 10/01 20:24
bibby1121: 自以為拿個3萬的手機好像多高尚一樣,笑破拎杯底褲! 10/01 20:25
wjuiahb: 下一代如果還是貴成這樣,那只好把我的6plus再度換回note 10/01 20:26
kouta: 硬體軟體一直升級 變貴也正常吧 10/01 20:32
kouta: 好多人討厭愛嫌又愛看 好有趣的人格 10/01 20:33
FMANT: 總而言之 可以預期官網很好搶 畢竟能一次刷36k的人有限 10/01 20:34
kevinee: 正常吧 台幣這三個月都貶了10%了 漲價10%本來就在意料 10/01 20:36
kevinee: 之中。蘋果又不是做慈善事業的。去年日幣貶這麼多,一 10/01 20:36
kevinee: 堆人去日本搶日版iphone的時候有想過日本人的感受嗎? 10/01 20:36
lucifero: 售價高一點好 這樣拿iPhone才會是有品味的人~~~ 10/01 20:36
kouta: 刷卡也有很多分期卡啦 10/01 20:37
x56746441: 匯率貶了20%嗎 還匯率 10/01 20:38
kouta: 多的硬體技術不用錢嗎樓上 get a life 10/01 20:41
LewisRong: 32500@@比想像中貴一些 10/01 20:44
cash35: Liberl不喜歡跟風可以考慮LG 10/01 20:46
Wolverine56: 我花3萬買IPHONE只拿來FB打卡/LINE和瀏覽PTT,用起來 10/01 20:47
Wolverine56: 和5000的zenfone2有99%像 10/01 20:47
TabrisKai: 可是 我只要買一隻蘋果 就可以做幾十隻安卓手機可以做 10/01 20:48
TabrisKai: 的事情 10/01 20:49
cash35: 可惜Zenfone2沒有iCloud 沒有FaceTime 沒有Airplay 10/01 20:50
kouta: 好好笑的說法 那開車也都是用來移動而已 10/01 20:54
joenot: 貴到爆 這已經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價格了… 10/01 20:55
WMX: 我不是反串,純粹希望蘋果訂價超貴,我可以看好戲的心態! 10/01 20:57
WMX: 反正蘋果既然現在有主導權,自然會訂價在有點痛、勉強能接受 10/01 20:58
WMX: 的價位~~~怎樣都賣到缺貨,幹嘛不賣貴一點? 10/01 20:59
ryan0222: 會買iphone的人,價格從來不是他們會在乎的事,訂價多少 10/01 21:00
cash35: 市場會有一個均衡點吧 你看蝴蝶以前賣貴也是缺貨啊 10/01 21:01
ryan0222: 真的沒什麼差別,會去買的,賣兩萬,三萬一樣都會去買 10/01 21:01
siro0207: 從美金來看 一直以來都是固定價格 蘋果最好是自然會賣貴 10/01 21:02
siro0207: 一點 10/01 21:02
cash35: 這個套在以前安卓旗艦也是一樣 只是現在安卓市場被玩壞 10/01 21:03
ryan0222: 真的會考慮CP值的人,早就去買子龍,郭董牌了。 10/01 21:03
siro0207: 拿這種論點來講 真是莫名其妙 10/01 21:03
TsaoCCFGOGO: 就歷史來看,算台幣的話6s不是最貴的 10/01 21:04
l95566: 某人觀點好好笑 去修一下貨幣學在來說嘴 10/01 21:04
l95566: 還固定價格哩 你乾脆說全世界每個貨幣兌換都不變好了 10/01 21:05
TsaoCCFGOGO: 當年 iPhone 4 16GB 24900, 32GB 28900 10/01 21:06
TsaoCCFGOGO: 我想 @siro0207 要說的是蘋果的定價策略 10/01 21:07
cash35: siro0207是講iPhone的美國訂價是固定的 並沒有漲價 10/01 21:08
siro0207: 是沒看到第一句話嗎? 從美金來看 10/01 21:08
siro0207: 對 我是說在美國一直以來都是649 749 849 10/01 21:09
siro0207: 結果有人說怎樣賣到缺貨 幹嘛不賣貴一點? 10/01 21:10
siro0207: 拿這種邏輯 蘋果要賣貴一點的話 早該先從美金下手了 10/01 21:11
siro0207: 反正都會賣到缺貨不是? 10/01 21:11
cash35: 果黑如果邏輯正常或見識多點就不會這麼黑 大概會灰白一點 10/01 21:12
wangshichen: 哪個電信~~說清楚呀!! 10/01 21:13
gk524: 賣這麼便宜 16G破3萬最好 省得一堆人跟我搶 10/01 21:16
marineone: 5566 10/01 21:23
tea80149: 看來我買筆電比較實在 10/01 21:25
gbb03514: 老賈也託夢跟我說這個價錢 10/01 21:32
RWebster: 明明就民間電信商的價格 有灌水 s+ 64 32500 笑死 10/01 21:32
banbanzon: 還不如買mba 至少能玩幻痛、gta5 hd6000讚讚(誤) 10/01 21:33
weepyap27: 騙人精 10/01 21:33
GUANGLEI: 貴 10/01 21:48
GUANGLEI: 貴 10/01 21:49
GUANGLEI: 買台電腦較實在 10/01 21:49
GUANGLEI: 不管多貴 都一定有人會買的 10/01 21:51
GUANGLEI: 可惡 想買 10/01 21:57
imgkiller: 其實誰都買得起,主要是加了幾千,奇摩子會不爽,64G還 10/01 21:57
imgkiller: 加4000 XDDDDDDDDD 10/01 21:58
anckyX: 就代理商和各大電信跟Apple都不想吸收匯差啊XD 10/01 22:04
anckyX: 之前電信業者就說過如果Apple願意補貼匯差就不會漲價 10/01 22:05
Underline: 才多幾千就能提高品味喔 不愧是果黑窮酸思維 10/01 22:26
cash35: 果黑的思維真的超奇怪 一方又覺得很貴 只有有錢人虛榮人買 10/01 22:43
cash35: 一方又要強調什麼外勞、22K、警衛、滿街都拿iPhone 10/01 22:43
cash35: 然後又拿Vertu貶低說不夠奢華 窮人才盲目拿iPhone 10/01 22:44
cash35: 論述邏輯和觀點混亂 真的讓人嘖嘖稱奇 10/01 22:45
hoos891405: 要玩幻痛直接買Xbox one二手不是更爽更便宜 10/01 22:50
miceallaa: 有點貴啊 10/01 23:53
magicwhale: mobile01強者分享 http://i.imgur.com/n9FdsUP.jpg 10/02 00:07
TradePau: 爽啦 正式宣告沒人排隊了 10/02 00:11
cash35: 大家不要搶28500的64GB版本就好 10/02 01:32
hem0207: 應該是慶城店唷XD 10/02 01:46
MOONY135: 某L有錢就是品味的象徵 那可以貼一下存摺讓我們看看你多 10/02 07:43
MOONY135: 有品味好嗎 10/02 07:43
Airphant: 沒想到這裡有鍵盤央行總裁 10/02 09:05
ntsp: 訊息正確 推 10/02 09:17
ntsp: 可以幫問一下 Mini4 究竟何時會上市呀? 10/02 09:18
sequoia: 台幣貶那麼多,應該去把彭淮南殺掉,幹 10/02 10:00
bentaiwanese: 爆 10/02 10:05
c98406023: 日幣貶那麼多,應該去把首相換掉,斡 10/02 10:28
l95566: 台幣貶那麼多 馬英九不用出來負責?????? 10/02 11:06
bluesix4722: 歪了…… 10/02 11:43
ym951118: 呵呵 10/02 12:03
inga90611: 好貴 6s+64G竟然要超過3萬 考慮換買6s了... 10/02 14:04
zxc10969: 港日6S 64G 匯率換算都不用27500 10/02 14:42
reinhert: 日本還要加8%消費稅啊,加完日本國內價和台灣差不多的 10/02 15:09
baseballman: 貴松松 10/02 16:40
birthwolf: 請問每年賣舊機買新機叫果粉嗎?每代都有才猛吧! 10/02 17:37
yeap193: 台幣貶結果今年成長要保1 永遠都是小老百姓運氣差 10/02 19:23
dapwo241: 可怕的價錢 10/02 23:33
killor0120: 我卻步了 10/02 23:44
xcape: 我只有3GS/4S/5C/6+ 不夠粉 10/03 01:17
z739: 嫌貴不要買啊 10/03 14:43
heyh: 爆吧 11/01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