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1027520 (呆呆笨笨熊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有調KEY的APP嗎?
時間Thu Sep 22 15:03:43 2011
因為想邊走邊唱歌,但是總不是每首都唱的到KEY
所以想問問有沒有可以調KEY的APP?
之前查板只找到ringtone這個
但是這個好像只能調一段當鈴聲吼?
想要整首都能隨時調KEY的~
就像KTV的+-四KEY那樣~
問看看 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57.134
→ larrylasic:我也很想知道XD 09/22 16:12
→ randle:想知道+1 09/22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