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五六年前就是Ipod用家,很喜歡他強大的音樂管理系統。 三年前有購入過第一代IPT 但後來因故出售...... 最近智慧型手機正夯,覺得某些功能蠻方便的。 但礙於價錢、以及幾乎都在學校或定點使用,覺的用Wifi即可用不太到3G。 (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的XD) 在二手板看到蠻多IPT 在賣,想說買二手的就好了~ 因此想請問一下板上有使用IPT 的用家。 如果不太玩遊戲,用途是上BBS 、臉書、或是上網像是Google map之類的。 這些需求,哪一代的IPT 就可以達到順順使用的程度呢? 記得好久以前用IPT1代上網,捲動畫面時會感覺卡卡的QQ 另外就是IPT 播放影片的效果如何呢?如果可以順順播的話就很符合需求了。 先感謝解惑了>"< -- I have no interest in common human beings, but if there are cuddly maidens among you, or adorable girl with blond hair and green eyes. I would like to meet you. That's all I have to say. Suzumiya Sandwich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00.113
s302520:預算? 09/22 15:58
larrylasic:我是4th 但看朋友用3rd就很順了 09/22 16:12
bightw05152:預算可以的話 還是推四代! 價錢其實不會差太多QQ 09/22 16:22
koster:預算可以當然買ipt4 iOS愈高速度愈慢 你不想升級了嗎 09/22 16:36
kghshugo:營幕差太多了... 09/22 19:17
Sqra:要買一定要買四的 現在買三太不划算了 09/22 19:57
jric:2就可以順了,不過買舊不划算啊... 09/22 22:52
sandwichpope:主要是二手價會有差啦 3代可以比4代少個2K 不少錢0.0 09/23 02:05
sandwichpope:先感謝建議了~@@ 09/23 02:05
gigiflute:MacShop 有IPT4 64G才10K多一點 09/23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