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 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 1.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 2.我已經閱讀了精華區的問題文章 ====================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&勿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 大家好,有關於備份的問題想請教各位:) 我最近在考慮是否要衝IP5。 目前我有在使用IPOD TOUCH4,是重度APP使用者, 不管是記帳還是行事曆等等全都仰賴它了。 但如果我買了IPHONE後,我能夠把我在IPT4上所有資料都備份(轉移)到IPHONE上嗎? 我指的不只是我用的那些軟體(這當然只要有下載過隨時都能再抓回), 還包括我記錄在上面的資料。 也就是不知道能否整個IPT4原封不動的備份至IPHONE上呢? 雖然有些軟體本身可以備份紀錄,但還是有些沒辦法。 如果換了硬體就要再重建檔一次真的還蠻痛苦的...QQ 煩請有經驗的各位解答了,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2.76.39
ma19761112:有看了一下apple網站 你說的應該都能藉ios5達成 建議 09/22 17:52
ma19761112:你也去看看ios5的說明 09/22 17:52
randle:有些軟體無法備份紀錄?有嗎你怎麼知道的呢? 09/22 18:07
randle:iPhone接iTunes同步的時候就會備份全機資料了啊 09/22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