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d1139 (禮二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想問關於備份的問題(已爬文,但還是不太瞭解)
時間Thu Sep 22 16:30:34 2011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
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
1.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
2.我已經閱讀了精華區的問題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&勿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
大家好,有關於備份的問題想請教各位:)
我最近在考慮是否要衝IP5。
目前我有在使用IPOD TOUCH4,是重度APP使用者,
不管是記帳還是行事曆等等全都仰賴它了。
但如果我買了IPHONE後,我能夠把我在IPT4上所有資料都備份(轉移)到IPHONE上嗎?
我指的不只是我用的那些軟體(這當然只要有下載過隨時都能再抓回),
還包括我記錄在上面的資料。
也就是不知道能否整個IPT4原封不動的備份至IPHONE上呢?
雖然有些軟體本身可以備份紀錄,但還是有些沒辦法。
如果換了硬體就要再重建檔一次真的還蠻痛苦的...QQ
煩請有經驗的各位解答了,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2.76.39
→ ma19761112:有看了一下apple網站 你說的應該都能藉ios5達成 建議 09/22 17:52
→ ma19761112:你也去看看ios5的說明 09/22 17:52
→ randle:有些軟體無法備份紀錄?有嗎你怎麼知道的呢? 09/22 18:07
→ randle:iPhone接iTunes同步的時候就會備份全機資料了啊 09/22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