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 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 1.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 2.我已經閱讀了精華區的問題文章 ====================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&勿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 如題 我的ipod是接電腦的網路,一直以來用得好好的,速度也很快. 但放暑假兩個月過後 回來竟然上不了網!! 左上角的扇形圖案就有連上去了但是就是不是上網阿....... 爬了下文,重置,重開機,新設一個網路也是不能上網... 是我的ipt4出了什麼問題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6.124
nitramli07:你的網路沒開分享....win7的吧? 09/22 21:52
lovetkda:有阿! vista的 09/22 22:09
batista5288:我猜是IP的問題,之前也有這樣的問題 09/22 23:43
lovetkda:那..... 怎麼辦 @@ 09/24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