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302520:鏡頭還是那一顆...app能讓解析度變好嗎? 09/25 22:01
→ kikicoco123:不可能,ipad拍出來都一樣差,後續app只是修飾圖片而已 09/25 22:06
推 yamicoo:+1.. ipad2可以拍出好照片嗎? 我怎拍都超爛的,霧到不行 09/25 22:07
→ yamicoo:還有官網上面的視訊圖解析度很讚,但實際上...= = 09/25 22:10
→ simpleclean:鏡頭明明就同一顆 用app加工也好不到哪裡去 09/25 23:57
→ simpleclean:只好用LOMO系列軟體來騙自己說拍起來很有氣氛orz 09/25 23:58
→ IstandTIPTOE:光線充足時視訊品質好很多。 09/26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