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人剛用IPad2不久 因工作需要常常會用到拍照功能 用IPAD預設的"相機" 拍照 其解析度都不好 某天因緣際會下看到別人用IPAD2拍的照片 解析度很好 照片很好看 所以在此問各位鄉民 IPAD2可否下載拍照軟體?可以讓解析度更好,拍的照片更好看的那種! 其軟體名稱是什麼呢? 謝謝~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137.244
s302520:鏡頭還是那一顆...app能讓解析度變好嗎? 09/25 22:01
kikicoco123:不可能,ipad拍出來都一樣差,後續app只是修飾圖片而已 09/25 22:06
yamicoo:+1.. ipad2可以拍出好照片嗎? 我怎拍都超爛的,霧到不行 09/25 22:07
yamicoo:還有官網上面的視訊圖解析度很讚,但實際上...= = 09/25 22:10
simpleclean:鏡頭明明就同一顆 用app加工也好不到哪裡去 09/25 23:57
simpleclean:只好用LOMO系列軟體來騙自己說拍起來很有氣氛orz 09/25 23:58
IstandTIPTOE:光線充足時視訊品質好很多。 09/26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