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發文前請詳閱板規 並且遵守板內規定 此標題為iPod 發文前請將以上刪除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的愛帕榻取突然沒有聲音了 在主畫面無法使用按鈕調整音量大小 調整音樂下面不會出現一格一格的 不過解鎖時會有咖一聲 也會有按密碼的聲音 但是插上耳機就都一切正常了 可以正常調整音量 插完耳機拔掉突然又可以在主畫面調整 但過ㄧ下又不行了 這是怎麼了?? HELP 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9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