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30516 (ray30516)
看板iPod
標題[請益] 想解決跟犬爸買ipod的疑問~~~~~~~~
時間Tue Sep 27 15:37:49 2011
我想請問有跟犬爸買過apple產品的大家
跟他買的產品線上將序號打進去是否還在保固內呢??
因為我之前有買過水貨店家宣稱全球一年保固
但是他根本就過保了 所以就退貨了
現在想再衝一發但還是有點怕怕的
希望大家可以解決我的疑惑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91.224
推 popowoman:我最近也是買到全新過保的 不過便宜很多就留著了 09/27 16:11
→ popowoman:犬爸這種應該是你下訂單他才從美國APPLE訂貨 比較不會 09/27 16:12
→ popowoman:買到出產很久而過保的情況 不過建議還是跟賣家作確認 09/27 16:13
→ ray30516:嗯嗯感謝囉 09/27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