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 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 1.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 2.我已經閱讀了精華區的問題文章 ====================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&勿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 大家好 如題!! 想買classic 可是又快有新機發表了 有謠言說有新硬碟上市 可能會用在新一代classic上 容量更大 怕現在買了過不久新的就出了 可是又快等不及了 好矛盾阿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4.168
east:我好像有看過類似的 09/29 00:55
baupi:有,新消息就是要跟shuffle一起下架了.... 但僅是乳摸Q____Q 09/29 01:34
baupi:http://ppt.cc/Z;kN Happy 10th anniversary iPod! Now die! 09/29 01:37
TsaoCCFGOGO:如果這是真的,我要兩種顏色各買一台起來珍藏 09/29 16:19
TsaoCCFGOGO:不過也是不意外,會用到 160GB 這種大容量的畢竟少數 09/29 16:20
weizhu:其實若有將CD利用iTunes轉成無損檔,160G都嫌不夠用... 09/29 21:48
backtothesky:我只想單純聽音樂,不要無用APP啊!!!!! 09/29 23:34
TsaoCCFGOGO:我個人也是覺得160GB不夠用,但是市場機制嘛,沒辦法 09/30 09:21
baupi:我也想要買來收藏!網站還寫要買要早點下手說...QQ 09/30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