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PttEarnMoney 看板 #1EXVsQDb ] 作者: andy880036s (中信魚京云鬼!!) 看板: PttEarnMoney 標題: [請問] IPOD將檔案(音樂)加入資料庫之後 怎麼꘠… 時間: Sat Oct 1 01:34:17 2011 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EXVpIC3 ] 作者: andy880036s (中信魚京云鬼!!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IPOD將檔案(音樂)加入資料庫之後 怎麼同步? 時間: Sat Oct 1 01:30:54 2011 呃前幾天有請朋友來教我 感覺他弄得超快的 但是我今天自己來就卡卡的 請問一下IPOD TOUCH 把檔案(音樂)加入之後 要怎麼同步?? 左邊還是哪邊找得到?? 忘了囧......... 先謝過回答的大大了!! --
turtleian:很多人的國文老斯常請假09/23 16:3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0.21 --
turtleian:很多人的國文老斯常請假09/23 16:3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0.21
andy880036s:給第一個解惑的大大300P!!! 140.112.240.21 10/01 01:34
applekiwi:這個在專業討論版 不難要到答案114.137.239.166 10/01 01:39
applekiwi:iPod114.137.239.166 10/01 01:40
m21423:有點晚了 0.0\140.115.219.174 10/01 01:40
timmy852111:插上去不是就會自己同不了= = 123.240.4.119 10/01 01:40
andy880036s:沒有欸 好像要再按一個同步的鍵 140.112.240.21 10/01 01:42
andy880036s:不然在電腦上的動作不會再IPOD裡面... 140.112.240.21 10/01 01:4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0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