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 我朋友借我iPod touch,之前都都好好的 前陣子突然從包包拿出來就發現中間的Home按鍵陷下去了 然後就降一直卡住,也不彈起來 整個Home的功能還在 不知道這個問題有人碰過嗎? 該如何解決呢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119.100
taiwanbunny:上網搜尋 有些地方可以修 NT800 10/05 22:19
four26:買個Home鍵貼紙頂著用 10/05 23:22
kendy0817:我touch1代也壞 拿去問過 沒辦法修... QQ 10/06 01:13
Reasonbest:送修吧不然用下去肯定壞的 10/06 12:26
lvb2266:可以找/搜尋 御久手機 檢測看看 12/07 0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