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roh (Go taro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iPod touch Home鍵陷下去了
時間Wed Oct 5 21:51:12 2011
各位大大好
我朋友借我iPod touch,之前都都好好的
前陣子突然從包包拿出來就發現中間的Home按鍵陷下去了
然後就降一直卡住,也不彈起來
整個Home的功能還在
不知道這個問題有人碰過嗎? 該如何解決呢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19.100
推 taiwanbunny:上網搜尋 有些地方可以修 NT800 10/05 22:19
→ four26:買個Home鍵貼紙頂著用 10/05 23:22
推 kendy0817:我touch1代也壞 拿去問過 沒辦法修... QQ 10/06 01:13
→ Reasonbest:送修吧不然用下去肯定壞的 10/06 12:26
→ lvb2266:可以找/搜尋 御久手機 檢測看看 12/07 0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