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我心愛的一代白色nano在兩年前壽終正寢了 最近想買一台新的nano 稍微爬了一下文 發現6代nano被批評的蠻慘的 (很多雞肋功能?) 比起來大家似乎都比較推薦5代 而若假使11月要買機 應該選5代還是6代好? 還是有可能會有新一代的nano出來? 對了 剛剛去查了一下價格 五代的機子居然比6代還貴 怎麼會這樣=口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4.31.211
darktt:現在不會再有新的iPod系列的,新的nano規格沒改只有降價 10/07 13:43
forever215:買新的七代..有升級處理晶片..ifixit 有拆解 10/07 14:06
七代?!有七代阿? 對了,剛剛爬了一下5代的價格 現在五代好像只剩下整新品了,壓克力盒裝都沒保固了 這讓我非常的猶豫欸 可是還是覺得5代那樣比較有nano的樣子 6代感覺真的就是shuffle pro. 有甚麼建議嗎? 五代好還六代好@@? ※ 編輯: hokkaidolin 來自: 111.240.147.204 (10/07 19:37)
hoos891405:買6代不如買classic 10/07 19:54
暫不考慮classic 原因在於 要看影片、照片等等的東西 我有HTC可以用(在這裡說不是拿IPHONE會不會被噓阿XD?) 所以我nano純粹定位在聽音樂而已:) ※ 編輯: hokkaidolin 來自: 111.240.147.204 (10/07 20:14)
jakkx:classic的影片和照片也是附加價值而已吧… 10/07 20:21
是呀 不過classic太大太重了 nano比較剛好攜帶:) ※ 編輯: hokkaidolin 來自: 111.240.147.204 (10/07 20:31)
jakkx:剛查完價格正想說如果不在意體積和音質等因素就買IPC吧XDDD 10/07 20:33
XD 抱歉 真的很謝謝你的建議 不過我很懶 要我帶一台HTC+Classic會要我命的 哈哈 ※ 編輯: hokkaidolin 來自: 111.240.147.204 (10/07 20:42)
hoos891405:我的意思是Classic 比六代好 然後我推薦五代 10/08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