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同學 將他的IPOD TOUCH 一代拿回去原廠修後 換了一台 拿回來以後 就沒辦法上網了 這台的問題是 開啟WIFI後 搜尋的到網路 但是點選打完密碼後 按JOIN 會出現 " 無法加入網路"XXXX" " ↑ 無線AP設定的名稱 已經爬了很多文章與網頁 點選藍色箭頭 點成DHCP 也沒有效果 目前軟體的版本是3.1.3 由於已經過保了 而且他發現這問題的時候沒有馬上處理 所以希望可以自己處理看看 請問版友有遇過相同的問題嗎?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223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