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iPo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ilinmilk (笨蛋)
看板
iPod
標題
[iPod] 借用ipod touch的傳輸線~~苗栗竹南!!
時間
Sat Oct 8 11:52:13 2011
各位大大晚安~~ 小弟連假三天回家休息~ 以為ipod touch已經充飽飽了 但卻被我一直拿來玩之後 已經沒電嚕~~ 想說有誰住苗栗竹南可以跟你借用ipod touch的傳輸線來充充電 只要一個上午或下午就可以了 我請她喝飲料~~ 我是好人~~我一定會歸還!!! 謝謝啦~~ 站內信也可以哦 ~~ 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23.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