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文同步發表於Mobile01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83&t=2386531 老賈走了... 給了我們更多的遺憾 剛剛看到這篇 只能告訴那位大大 那段字真的很多餘 而且用新細明體簡直是在欺負(?!)賈伯斯 以上題外話 總之 我做了一張Jobs的iPohne iPod Touch 的桌布 http://www.xun6.com/file/887b3e251/Steve+Jobs.png.html 另外在製作這張的時候發現一個小秘密 原來官網用的字型不是 儷黑 Pro 是 Adobe 繁黑體 Std 0.0 我在iPod版的處女文就獻給這篇了 ~ -- 20330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幹!這梗有毒...救命~~ 2033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〒 〒 20332 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▼▼▼▼ 20333 XX 6/17 - 囧 (哈哈拎北有毒) \▲▲▲▲\ = ●20334 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20334 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194.163
ms841102:good 10/08 21:46
GregoryShore:有下有推~感謝!^_^ 10/08 22:35
b1032929:感謝大大的分享!! 10/09 01:07
PPco:被ESET檔了>< 請問有別的載點嗎... 10/09 01:58
Dongdi:為啥會被擋阿= = 10/09 17:04
z753951zxc:http://ppt.cc/g-Ck 幫分流 10/10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