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 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 1.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 2.我已經閱讀了精華區的問題文章 ====================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&勿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 已經有爬文找不到相關答案~~ 因為家裡需要添購音響,本身已經有IP4,但也需要USB、DVD、CD等功能, 目前找來找去只有這款比較適合(如下網址)!!請問各位大大有用過這台的經驗嗎?? 或有其他好介紹,預算大約1萬以內的,感恩!! http://ppt.cc/Tjz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98.214
stu85010:我在燦坤玩過 超屌 10/09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