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版本是iPod Touch 4G iOS韌體是4.3.5 半JB完後安裝了AppSync for 4.0+ 之後插入USB連電腦iTune雖會自動跳出來 但是頁面左邊那排沒有出現iTouch的選項 iTune也沒有自動同步(我有勾自動同步) 執行診斷程式後顯示有偵測到iPod 但仍然沒出現選項 我已經把iTune升級至最新版 也重開機過了 情況還是一樣 請問有人知道該怎麼解決嗎? 我好苦惱 萬分感謝!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41.76 ※ 編輯: killua114 來自: 125.231.41.76 (10/10 14:55)
Dongdi:我是重刷啦0.0 我時間比較多 XDD 10/10 16:32
x186978:我重裝iTunes就可以了 10/10 21:06
playword:我的也是耶ˊˋ 原po解決這問題了嗎??? 10/11 00:00
lee11:我的也是QQ 10/11 00:05
lee11:真的重裝iTunes就可以了QQ 10/11 01:20
playword:娜資料庫被份那些會不見嗎@@ 10/11 01:26
playword:錯字忘了改請見諒>< 10/11 01:26
lee11:我不確定欸 但我的沒有不見XD 10/11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