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llua114 (阿澄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iTune無法偵測iTouch
時間Mon Oct 10 14:54:08 2011
我的版本是iPod Touch 4G
iOS韌體是4.3.5
半JB完後安裝了AppSync for 4.0+
之後插入USB連電腦iTune雖會自動跳出來
但是頁面左邊那排沒有出現iTouch的選項
iTune也沒有自動同步(我有勾自動同步)
執行診斷程式後顯示有偵測到iPod
但仍然沒出現選項
我已經把iTune升級至最新版
也重開機過了
情況還是一樣
請問有人知道該怎麼解決嗎?
我好苦惱
萬分感謝!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41.76
※ 編輯: killua114 來自: 125.231.41.76 (10/10 14:55)
推 Dongdi:我是重刷啦0.0 我時間比較多 XDD 10/10 16:32
推 x186978:我重裝iTunes就可以了 10/10 21:06
推 playword:我的也是耶ˊˋ 原po解決這問題了嗎??? 10/11 00:00
推 lee11:我的也是QQ 10/11 00:05
→ lee11:真的重裝iTunes就可以了QQ 10/11 01:20
推 playword:娜資料庫被份那些會不見嗎@@ 10/11 01:26
→ playword:錯字忘了改請見諒>< 10/11 01:26
→ lee11:我不確定欸 但我的沒有不見XD 10/11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