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sal:為啥我無法點Download呢? 10/11 08:07
推 bightw05152:點iphone版的下載 10/11 09:08
推 dsal:ipad板的消失了 iphone版的一樣點不下去 10/11 09:39
推 hoos891405:我也點不下去內 10/11 10:29
推 hoos891405:直接用ipod上網載看看 10/11 10:45
推 min0825:等好久了QQ 10/11 12:16
推 berryhead:iPhone版本用IPT開一直停在Loading畫面 10/11 12:25
推 s302520:停在LOADING畫面的把FACEBOOK砍掉重抓一次就OK了 10/11 15:07
推 hoos891405:好像真的有變好用內 10/11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