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逛APPLE店 有看到NANO的錶帶 請問有人把IPOD NANO 六代當做手錶用嗎 ? 感覺好像不錯.. 還可以當MP3 請問有人有用過嗎 ? 實用性高嗎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77.178
chiayunwu:沒電的時候就尷尬.. 10/11 18:50
gigatt914:洗手的時候更尷尬… 10/12 00:57
Vivirand:不錯用 不過防塵塞要準備一下 而且錶滿大隻的 10/12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