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est (嘟搭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IPOD NANO六代
時間Tue Oct 11 17:44:57 2011
剛剛逛APPLE店 有看到NANO的錶帶
請問有人把IPOD NANO 六代當做手錶用嗎 ?
感覺好像不錯.. 還可以當MP3
請問有人有用過嗎 ? 實用性高嗎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77.178
推 chiayunwu:沒電的時候就尷尬.. 10/11 18:50
推 gigatt914:洗手的時候更尷尬… 10/12 00:57
推 Vivirand:不錯用 不過防塵塞要準備一下 而且錶滿大隻的 10/12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