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310082 (陌生人!?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Safari怪怪的
時間Wed Oct 12 02:06:20 2011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同情況
我的IPT4
固定幾個網頁點了之後都沒反應
我把機子回復到原廠設定
那些網頁又沒問題了
結果再用itune把原有的資料同步
網頁又點了沒反應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3.183
→ fox186:哪些網頁有問題 10/12 11:11
→ andy310082:奇摩跟線上使用手冊還有使用wifi的頁面 10/12 11:43
→ andy310082:不登入就不能用wifi本來還以為被停權~不過發現是 10/12 11:55
→ andy310082:safari的問題 10/12 11:56
→ feng760804:奇摩我上的去 10/12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