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OS5出來了!!! 但剛剛看網站好像還沒更新網頁 iTunes已經可以更新囉 我已經衝了!!! 但要1hr以上 囧 --
ocean0805:ㄟ(ˋ口ˊ)ㄏ 鶴!!11/03 00:34
KUNI0202:ㄟ(ˋ口ˊ):ㄟ 虎!!11/03 00:36
peter11024: (ˋ口ˊ)ㄏ 雞!!11/03 00:38
ocean0805:ㄗ(ˋ口ˊ)ㄗ 螳螂!!11/03 00:38
evaleon: O(ˋ口ˊ)O 小熊維尼!!11/03 00:46
ocean0805:樓上是哆啦a夢吧= =11/03 00:5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239.155
hoos891405:我一開始是7分鐘 現在變成要19分鐘 10/13 01:09
hoos891405:速度越拖越慢~~~~ 10/13 01:10
bluesky422:我還有76分鐘 為什麼> < 10/13 01:10
bosco3827:大家搶著更新= = 10/13 01:10
hoos891405:可能我第一時間就點到了 一開始很順!! 10/13 01:11
hoos891405:現在預估23分鐘了 搞不好我也要抓一小時XD 10/13 01:11
Hankmix:放著開始下載 去睡個覺起來剛好抓好XD 10/13 01:12
hoos891405:但我好幾個朋友 灌GM版的 都不能升級 10/13 01:12
hoos891405:所以GM版的板有可以去睡覺了XD 10/13 01:13
Hankmix:請問一下 更新會讓我原本IPT裡的資料消失嗎? 10/13 01:13
hoos891405:看你有沒有要用itunes回復備份吧?? 10/13 01:14
bluesky422:剩餘2小時........越來越久!! 真的可以去睡一覺了哈 10/13 01:14
hoos891405:我便35分了 更別提下載完之後還要跑XD 10/13 01:16
Hankmix:我從33分變成58分了 應該會越變越久= = 10/13 01:17
fox186:在下載我就放心了,趕快睡個覺吧 10/13 01:19
fischcheng:超慢的 我要38min 10/13 01:22
hsin1207:我的才5分鐘耶 = = seednet 10M 10/13 01:23
hoos891405:我是外宿區域網路~~~算了先去睡 10/13 01:24
sunny200233:我是剛剛12點多就更新完了 用iTunes更新 這邊是中華6M 10/13 01:26
old5566:請問用touch可以直接載嗎? 10/13 01:57
old5566:不用開電腦下載這樣@@? 10/13 01:57
cllcsonia:我下載時間越等越久哈哈= = 10/13 02:03
lovemybird:12點多根本就還沒開放更新 10/13 02:33
td1139:不知道為什麼更新為IOS5後,同步變好慢... 10/13 03:30
Chsieh:我覺得沒什麼差耶@"@ 只是備份要花一點時間 10/13 04:34
bluesky422:備份和回復超久 還有一些app要更新@@ 10/13 05:35
ygort:備份跟回復好久 讓人覺得很煩 10/13 11:13
fun3c:ios5 安裝與特色說明→http://on.fb.me/nkLLOp 10/14 17:30